斯巴達2018「暴風雨大賽」軍事訓練玩足6小時

運動潮流

廣告

有別於一般跑步比賽的斯巴達障礙賽,近年在全球各地愈來愈受歡迎,而香港在2016年已經開始舉辦,今年賽會更首次引入了暴風雨大賽,即刻睇下有咩特色!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Spartan

斯巴達障礙賽 2018

斯巴達 2018 又來了,今年的斯巴達障礙賽一如以往設有20項障礙、全長6公里的衝刺賽及25項障礙、全長12公里超級組賽。參賽者需要靠自己的步伐速度攀爬高牆、搬運重物、投擲長矛及在泥濘中爬行。若挑戰任何一項障礙物失敗了,參賽者需要做30下burpees,才能繼續下一個障礙物的挑戰!

.

.

.

.

.

.

.

斯巴達障礙賽-暴風雨大賽

為了進一步考驗各參加者的體能、毅力及與團隊間的合作性,大會首次新增了暴風雨大賽 (Hurricane Heat),歷時四至六小時的暴風雨大賽的名額設有300個,當中融入了不少的軍事訓練元素。參賽者在出發前會被分派至不同的團隊,以隊制形式穿越一段設計獨特的斯巴達賽道,所有參加者在賽程中都不會帶著計時器,不限時地完成所有挑戰。暴風雨大賽適合團體及個人參加,完成賽事者可獲得暴風雨大賽完成者T恤一件、暴風雨大賽軍牌一個和暴風雨大賽三色獎牌其中之一。而暴風雨大賽將於在11月10日將會在下午5時正式開始。

.

 

.

.

.

.

而斯巴達兒童賽亦會在11月10日同時舉行,全程約2公里,11項障礙,這些年輕勇士在家人的陪同及鼓勵下跨過重重難關、障礙,斯巴達兒童賽的目標是讓小朋友從小培養對運動的興趣,及發展面對挑戰時的小宇宙。

.

.

.

斯巴達障礙賽 2018 詳情

日期: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地點:香港錦田鄉村俱樂部
時間:上午07:30開始
報名專頁:
斯巴達障礙賽:http://www.spartanrace.hk/en/race/detail/4457/overview
暴風雨大賽:http://www.spartanrace.hk/en/race/detail/4704/ov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