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笑世界盃】摩迪被嚴重搶鏡

運動潮流

廣告

全能中場摩迪持續表現良好,球場覆蓋率十分大,助守時是後防第一道屏障,助攻時猶如美斯,三個字,無得頂﹗克羅地亞靠十二碼再贏一仗,殺入四強,摩迪表現得非常出色,但鏡就被搶了。

.

撰文:海笑|編輯:Chim|圖片來源:Fifa.com

搶了摩迪鏡,是他的總統。

克羅地亞史上最年輕和首位女總統,現年五十歲的基塔羅維奇,在看台上興奮莫名,克羅地亞追和和反超前時,站起身扭腰慶祝,跟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形成強大對比,場面好笑。

.

笑容甜美的基塔羅維奇一直都是足球迷,向來支持國家隊都是持普通VIP門票,跟其他球迷一起打氣,今次卻受普京邀請,前往俄羅斯支持自己國家。她亦沒有失望而回,克羅地亞繼續表現得穩打穩紮,沒有哪方面比較突出,卻每方面都達到中上水平,亦踢得很有韌力,十六強對丹麥和八強對俄羅斯都是先失波落後,卻很快給對方回應。

.

克羅地亞中場大腦 摩迪最重要

當然,克羅地亞踢得出如此水平,摩迪是最重要的一人,他就是有技術和體能,去貫穿整支球隊,英格蘭要擊敗他們,必先拑制摩迪,沒有摩迪串連,克羅地亞實力至少減三成。

.

迫到克羅地亞再次驚險晉級,不得不讚俄羅斯踢得好,就連他們的總統普京都說國人應為球隊感到驕傲。話說我對俄羅斯國家隊完全沒有好感,十二月時去過當地睇俄羅斯對阿根廷,印象很深刻,因為阿根廷已經夠弱(當時已經為愛隊感到擔心),但俄羅斯更弱,我山長水遠去看了一場海軍鬥水兵,那一刻覺得傑志對大埔更好看。

.

而世界盃揭幕戰,見到俄羅斯如何以惡劣的足球擊敗沙地阿拉伯,也絕不看好他們行得遠,怎料到他們越踢越進步,自從以高大中鋒迪斯尤巴擔任正選,便找到自己的節奏,踢的都是簡單足球,以他作為第一點,好讓後上的球員更易搵位進攻,今仗先開紀錄一球就是這樣,迪斯尤巴停球,卓利舒夫插入,帶兩腳射球世界波,簡潔﹗

.

除了迪斯尤巴,兩位好波之人亦令俄羅斯高了一個層次,在西甲無甚表現的卓利舒夫,在國家隊突然成為尖刀,而中場高路雲也真的充滿天分,能傳擅射,有能力創造很多入球機會,只要早點去歐洲大球會效力,成就必定比前輩艾沙雲高。

.

最後,我想講,希望四強都見到總統基塔羅維奇,實在太可愛。

.

.

游走於傳媒和電影行業,看似以寫稿維生,實情工作懶散,沈迷玩樂,這麼多年只曾參與過《今晚打喪屍》和《愛情萬歲》的編劇工作,拍過《解鎖》、《麗奈》等瀏覽數字極低的短片,而工作過的兩本雜誌亦相繼倒閉,可謂戰績彪炳。
在沒有事業基礎下,突然有天,腦海出現「要寫小說」的想法,便開始埋首創作,寫到一半時,剛好天行者出版搞小說比賽,最後成功獲獎,得以推出首本小說《存酒人》。

註:文章內容純屬作者意見,不代表SSwagger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