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 減重燒脂!省錢居家徒手運動激減20kg

拳擊 減重燒脂!省錢居家徒手帶氧運動激減20kg

運動潮流

廣告

有氧運動(Cardio)大家應該做過不少了,其中 拳擊 帶氧運動(Punch Aerobic Exercise)又有沒有試過?而且不用去拳館或健身室,在家也可以做 拳擊 帶氧運動。YouTube健身頻道Muscle Watching的日本健身達人近日就分享了聲稱能在6個月減重20kg、1個月減重6kg及腰圍減10cm的 拳擊 帶氧運動爆汗示範影片,只需原地站着運動,不用廣闊空間,也不用器材工具(連拳套也不需要),以最省錢的方法便能做到,你也很想試吧?立即跟一眾YouTubers齊齊做punch cardio水減重keep fit吧!

.

撰文:tw|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Instagram @musclewatching、@gracelife_tw

拳擊 減重爆汗示範!

1.日本拳擊減重代表

日本健身運動平台Muscle Watching的主理人高稻達彌(Tatsuya Takaine)最近不但推出了中文版著作《你是水腫不是胖!終結虛胖的除濕健身法》,教授28天大腿圍減4cm的方法外,還與前AV女優、引退後激減10kg並轉做YouTuber的上原亞衣(Ai Uehara)合作拍健身影片。而在最近分享的健身影片中,他便推廣了以拳擊帶氧運動1個減重6kg的方法,給大家參考。不用任何器具,只需於固定位置站着做拳擊運動便可,超方便易學,立即跟操!

.

拳擊 減重燒脂!省錢居家徒手運動激減20kg
Muscle Watching主理人高稻達彌(Tatsuya Takaine)
.

拳擊 減重燒脂!省錢居家徒手運動激減20kg
高稻達彌著作《你是水腫不是胖!終結虛胖的除濕健身法》中文版。
.

拳擊 減重燒脂!省錢居家徒手運動激減20kg
Muscle Watching主理人高稻達彌(Tatsuya Takaine)與上原亞衣(Ai Uehara)都是日本的keep fit達人。
.

YouTube頻道:Muscle Watching

【[Weight loss] -20kg in 6 months! -6kg in a month! Waist-10 cm! Punch aerobic exercise!】

拳擊 減重燒脂!省錢居家徒手運動激減20kg

.

.

2.加國拳擊減重代表

居於加拿大多倫多的華人專業泰拳(Muay Thai)、拳擊及健身私人教練Mandy,示範了15分鐘的燒脂搏擊操,當中包括一些拳擊常見動作如直拳(jab cross)、直拳擺拳(jab cross hook)、快速空擊出拳(speed jab cross)、側身拳(body hook)、原地高抬腿(high knee)、碎步跑(fast feet)、單腳防御跳(leg block)、換腳跳(side joggle)等,能鍛煉全身,包括手臂、核心和腿,既易學又能爆汗,爽!

拳擊 減重燒脂!省錢居家徒手運動激減20kg
Mandy@女泰拳Artistal
.

YouTube頻道:女泰拳Artistal

【疫情在家也能瘦!15分鐘燃燒脂肪搏擊操】

.

3.美國拳擊減重代表

家住美國西雅圖的台灣人丞芯,雖然不是專業的健身教練,但熱愛在家做省錢又省時間的運動,於是拍片上載YouTube和大家一起做運動。而她目前健身做運動不再是獨沽一味追求瘦,而是希望從中得到健康和肌肉線條,她更認為健康飲食和習慣長期運動才是達到成效的良方。她設計的每套運動都會包括暖身和伸展操,長度為20至40分鐘,易學易做。而今次做拳擊帶氧運動的目標,除了燒脂400大卡,還有就是鍛煉腹肌。

拳擊 減重燒脂!省錢居家徒手運動激減20kg
Instagram @ Grace Life
.

YouTube頻道:Grace Life

【有氧拳擊:400大卡燃燒|腹肌雕塑重點】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