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80310857860f6f0ab0d368

抗疫日常·武漢肺炎·強免疫·肌齡逆轉·普拉提篇(二)

運動潮流

廣告

.

抗疫日常·武漢肺炎·強免疫·肌齡逆轉·普拉提篇(二)
強免疫,肌齡逆轉,刻不容緩!
不知道大家有否留意到,有學習普拉提習慣的朋友,不會有水腫的煩惱,而且身體修長拔挺,皮膚更比同齡朋友年輕許多!這些單純依靠拉筋、跑步或器械是絕對做不到的!
原因是普拉提有「伸筋拔骨」和「逆轉肌齡」的兩大獨特價值❣️

今次為大家示範的是,5個基礎至中等程度的普拉提動作,這些練習有增高、改善手腳冰冷、去水腫的效果!它們不單大大加強了身體柔軟度,更讓脊椎得到充分承托;與此同時,也把脊骨逐節拉開,讓氣血節節貫通,運行無阻!雙腿的毒素癈物能有效被送走,而各器官亦得到了充分滋養!因此每次做完普拉提,皮膚也是特別幼嫩、紅潤而有光澤!

.

這些鍛鍊可在戶外做,亦是家居運動,舊同學可以溫故知新,沒試過普拉提的朋友也可跟著一起做,享受一下普拉提帶給您的逆齡童顏❣️

播放清單: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TJ0eGU-Ske0ye-WJ18Rjw
Facebook: Mavis nutrition and fitness
WeChat: maviisss

.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營養學榮譽理學士
🇺🇸美國BASI PILATES 認證普拉提導師
🇨🇳香港太極總會認可陳式太極拳教練
私人體適能教練
認可NLP執行師

此頻道由星級營養師、私人教練、太極教練、普拉提導師梁麗麗 Mavis主理, 分享有關飲食和運動的冷知識, 謬誤和最新科研資訊, 環節包括《營養•小智慧•大不同》、《中西運動撈過界》等。

專欄作家 (MondayMore),會展健康博覽15、16年講座嘉賓,新城財經台「一個人好生活」嘉賓,主講環節超過10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