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83877437160f6f06e54a38

抗疫日常·武漢肺炎·強免疫·普拉提篇(一)

運動潮流

廣告

.

抗疫日常·武漢肺炎·強免疫·普拉提篇(一)
武漢肺炎爆發之後:
除了搶廁紙🧻、排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之外,我們更需要增強抵抗力,對抗冠狀病毒🦠!
因為當醫護人員也缺保護衣物、全球🌍也鬧「口罩荒」,癌症病人化療可能因此推遲、孕婦產科手術也可能受影響⋯
在這「風頭火勢」我們唯一需要做的,是千萬不要生病!
強免疫,刻不容緩,這裡有6大基礎普拉提動作,也是家居運動,除了普拉提蓆,不需要任何器材,在元宵節的日子,送一份「無價的禮物🎁」給您們❣️舊同學可以溫故知新,沒試過普拉提的朋友也可跟著一起做,體驗一下什麼是普拉提!

.

🙋🏽‍♀️Follow Mavis for more workouts & diet inspirations:
IG:mavisleungll
Facebook: Mavis nutrition and fitness
WeChat: maviisss

更多精彩影片🔗:

🧡告別寒背篇·普拉提教學片👩🏽‍🏫 🤩

💜3分鐘練成一字馬 Full splits in 3min😝🤟🏾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營養學榮譽理學士

.

🇺🇸美國BASI認證普拉提導師
🇨🇳香港太極總會認可陳式太極拳教練
私人體適能教練
認可NLP執行師

此頻道由星級營養師、私人教練、太極教練、美國BASI認證國際認可普拉提導師:梁麗麗 Mavis主理, 分享有關飲食和運動的冷知識, 謬誤和最新科研資訊, 環節包括《修形·正姿·普拉提》、《營養•小智慧•大不同》、《中西運動撈過界》等。

專欄作家 (MondayMore),會展健康博覽15、16年講座嘉賓,新城財經台「一個人好生活」嘉賓,主講環節超過10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