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減脂必選!健身教練親試全新無激素、無麩、無乳糖純素高蛋白粉-web

增肌減脂必選!健身教練親試無激素、無麩、無乳糖純素高蛋白粉

運動潮流

廣告

高蛋白粉絕對是增肌減脂的好幫手!不過部份患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吸收奶類製品中的乳糖、蛋白質等會出現腸胃不適的情況;又或有部份人崇尚純素飲食,市面上一般高蛋白粉沒法滿足增肌減脂的需要。近幾年純素高蛋白粉於歐美大行其道,剛剛抵港的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純素高蛋白粉V-Whey更是市面上難得一見的優質選擇!這款無激素、無麩、無乳糖的高蛋白粉,完全符合追求增肌減脂人士的心願,加上有3種味道畀你揀,更易入口更好味,就等健身教練Janice親身分享飲用心得。

.

Presented By 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新一代純素增肌減脂好幫手.零動物成分高蛋白粉!

都市人經常食無定時,容易造成蛋白質攝取不足,此時可以靠高蛋白粉補充,尤其健身人士更需要攝取蛋白質,為肌肉提供足夠營養增長。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的純素高蛋白粉V-Whey的乳清蛋白(Whey protein)與一般高蛋白粉的乳蛋白具生物同源性(bioidentical),但一般高蛋白粉是從牛奶中提取,而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的純素高蛋白粉V-Whey是由微生物群 (microflora)所製造生成,絕對100%純素,不含任何動物成分、乳糖、麩質、荷爾蒙及黃豆,不會對腸胃造成負擔。除了富含蛋白質的所有好處之外,生產過程更符合環保要求,對環境的影響比一般高蛋白粉要低很多。與來自牛奶的乳清蛋白相比,V-Whey 的非動物乳清蛋白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了97%,用水量減少99%,不能再生能源的用量更減少了60%,符合品牌「Love the planet」的宗旨,也絕對適合環保人士要求。這款純素的高蛋白飲品營養價值更豐富、更健康,任何人士都適合飲用,為身體補充足夠的蛋白質以增長肌肉,同時保護生態環境!

.

增肌減脂 增肌減脂好幫手的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純素高蛋白粉V-Whey,備有3種味道以供選擇。
增肌減脂好幫手的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純素高蛋白粉V-Whey,備有3種味道以供選擇。(圖片來源: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

立即購買:https://bit.ly/3npkSSZ

增肌減脂
(圖片來源: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

健康增肌減脂.不需要放棄味覺上的滿足

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的純素高蛋白粉V-Whey口感滑順Creamy,比一般高蛋白粉提供更多味道的選擇!現有3種口味給大家揀,包括朱古力Brownie味、雜莓味,以及雲呢拿新地味,證明在健康增肌的同時,也不用犧牲味覺享受!每份提供20-23克的蛋白質和4.5-5克的BCAAs (支鏈氨基酸), 有效支持蛋白質合成,從而促進肌肉生長和提高運動表現!朱古力Brownie 和雲呢拿新地口味更不添加任何額外的糖分,絕對是健康增肌減的好幫手!

增肌減脂 甜品一向是注重體態人士的大敵,但這款朱古力Brownie味的純素高蛋白粉V-Whey不單有助增加肌肉量,更可以滿足嗜甜的慾望!
甜品一向是注重體態人士的大敵,但這款朱古力Brownie味的純素高蛋白粉V-Whey不單有助增加肌肉量,更可以滿足嗜甜的慾望!(圖片來源: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

增肌減脂 雜莓味的純素高蛋白粉V-Whey帶點酸甜,十分清新醒神!
雜莓味的純素高蛋白粉V-Whey帶點酸甜,十分清新醒神!(圖片來源: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

增肌減脂 香甜的雲呢拿新地味,十分易入口,感覺很滿足!
香甜的雲呢拿新地味,十分易入口,感覺很滿足!(圖片來源: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

健身教練Janice親身試!好味道又多選擇

健身教練Janice親身試飲,「我曾試飲一般蛋白粉,但覺得味道『寡口』,想不到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純素高蛋白粉很好味,而且好易入口,不似以往飲開的沒味道或味道較難接受。我會於運動後飲用,有時也用用當Tea,增添飽肚感之餘,又可以為身體肌肉提供營養。最喜歡它備有3款味道,每款也很好飲,絕對要推介給想增肌或想keep fit的女士,是健康飲品的新選擇!」

增肌減脂 健身教練Janice即試全新口味蛋白粉。
健身教練Janice即試全新口味蛋白粉。(圖片來源:健身教練Janice)
.

增肌減脂 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純素高蛋白粉沖調方法方便又好味。
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純素高蛋白粉沖調方法方便又好味。(圖片來源:健身教練Janice)
.

大家都想追上潮流,體驗一下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的純素高蛋白粉V-Whey?現在網上訂購亦很方便,只要Click幾下,便可以安在家中等送貨!

立即訂購︰https://bit.ly/3npkSSZ

圖片來源:California Performance Co. 、健身教練Ja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