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旅遊前必去!The Overlander旺角旗艦店佔地8000呎 由頭到腳Full Gear無難度

運動潮流

廣告

如果有試過滑雪的時候零裝備,應該就會明白「凍到鼻都甩」的感覺,尤其是腳板和手指完全失去知覺個刻就會明白到裝備的重要性。想做好準備先去滑雪,就一定要去The Overlander旺角旗艦店!The Overlander旺角旗艦店佔地8000呎 ,而且不論是品牌或者貨品的種類都有極多選擇,買齊全套裝備再出發就剛剛好!

.
撰文:iris|攝影:Roy

不藏私推介!精選6件防水保暖羽絨外套

單靠保暖內衣或毛衣絕對不足以應付極寒天氣,而滑雪時如果有雪花濺起或跌坐在雪地上,一件可以保暖同時防水的外套就最適合不過。日本品牌Montbell這件高性能防水外套,除了GORE-TEX®全天候高效透氣防水,更有3M Thinsulate™超薄保溫綿,帶上山都沒問題!

.

Outdoor  Research的外套配色靚之餘更備有 Ventia™防水透氣布料,性格比極高。

.

法國品牌Millet明白到下雪又濕又凍的難題,因此外套同樣備有GORE-TEX®全天候高效透氣防水的性能。

.

介紹完防水的外套,接下來就是主打保暖的!Montbell的保暖羽絨添加了極品級1000Filling Power鵝絨,同時備有GORE-TEX INFINIUM™高效防風抗水面布,保暖實力無可置疑!

.

Outdoor Research的羽絨則添加了GORE-TEX®INFINIUM™WindstopperTM高效防風抗水面布,防風抗水更強,實用的同時深淺色的設計令整體更搶眼!

.

去到日本或者歐洲的冬天室內均會提供暖氣,Millet的多用途3合1外套可以折分,最適合室內變裝。外套的外層有GORE-TEX® 防水面料,內層可分拆Primaloft® Black環保綿外套。

.

精選兩款Salomon高機動性雪地鞋

厚襪解決不了的冰冷,Salomon的高機動性雪靴絕對可以幫忙。這一款Salomon的雪靴內有3M保溫棉夾層,而且高度抗滑,行走雪地都輕鬆自如。

.

另一款Salomon的GORE-TEX®防水行山鞋鞋底有HighTraction Contagrip®抗滑鞋底,適合不同地形環境穿著。

.

鋪頭入面仲有好多其他裝備,男女裝甚至童裝都一應俱全,一家大少去旅行前一起去The Overlander罝裝就最適合啦!

.

.

 

.

.

.

.

 

The Overlander

旗艦店: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12樓

銅鑼灣金鵝商業大廈2-3樓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5-716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25店
荃灣荃新天地 一期UG57店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1樓1129號舖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2樓 201號舖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8樓1號舖
www.overlande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