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戰靴!adidas foootball全新ENERGY MODE球鞋系列

運動潮流

廣告

除了足球是大家朋友之外,戰靴也是在球場上的最佳拍擋。為迎接今屆2018 年FIFA俄羅斯世界盃開鑼,adidas推出全新ENERGY MODE球鞋系列,4款旗下最強鞋款X系列、Predator、Nemeziz及Messi登陸球場,為不同風格的球員打造個人專屬裝備,在球場上釋放潛能,盡展精湛球技。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adidas football

ENERGY MODE 速度之選 X18 (沙拿、捷西斯及蘇亞雷斯 着用)

貴為速度型球員的戰靴,X18 是次進行大革新,在支援高速進攻的同時,亦同樣提供絕佳的穩定性。無鞋帶系統設計和流線型鞋面設計為雙腳提供絕佳的包裹感,有效減少空氣阻力。鞋身以超薄編制網格組成的SKELETAL WEAVE和SPEEDMESH覆蓋,賦予雙足彷如赤足體驗,增強觸球感和全面控球力。

.

鞋身以藍色為主調,配上柔和的黃綠色經典三間標誌,採用全新CLAW COLLAR鞋領。輕身物料DRILLIUM打造的SPEEDFRAME外底,讓球員於加速時提高摩擦力。其3D MOULDED HEEL穩固腳踝位置,以達至急轉急停的高度穩定性、高速突破時更輕快。X18有效協助球員完美掌控比賽節奏,讓球員無拘無束地在球場上盡情發揮。

.

中場大師 PREDATOR 18+(普巴、奧斯爾及曉姆斯 着用)

PREDATOR 18+以亮眼黃色為主調,後跟和鞋底注入鮮紅色作點綴,鞋側經典黑色三間極為奪目搶眼。鞋面採用PRIMEKNIT針織物料製成,配有無鞋帶系統設計,進一步提升鞋面的傳控表現。

.

特別注入立體熱壓摩擦紋理與CONTROLSKIN技術提供全天候掌控性能,於足弓加入FORGED KNIT針織結構,大幅增強球鞋的穩定性。鞋款於襪套位置配上 SOCKFIT COLLAR物料,能緊貼雙腳位置;搭載adidas標誌性BOOST中底,為雙腳帶來絕佳的能量回饋,提供最強支撐力兼穩定性。

.

.

入球機器 NEMEZIZ(費明奴、連加特及德士拿 着用)

注目度甚高的NEMEZIZ 鞋款,鞋身以大熱的橙色為主調;鞋側印有經典黑色三間作亮點,搭載AGILITYBANDAGE和TORSIONTAPES 技術,完美包裹雙腳;無鞋帶系統設計能增強控球力,有效穩固腳踝避免翻側,讓球員無懼急速轉向時所帶來的阻力。物料設計上,NEMEZIZ鞋款採用輕巧的AGILITYKNIT 2.0編織物料,為擅於盤扭的球員而設,助球員更靈活自主地運球。

.

.

另備有阿根廷美斯(Lionel Messi)專屬版本,選用綠色作主調,鞋底以Gametrax物料打造,混合圓釘和三角釘的獨特排列分布系統,加強抓地力;同時適用於乾草及人工草皮兩種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