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級推介】ASICS首間直營專門店登陸太古城中心 包羅專業裝備至潮服飾!

運動潮流

廣告

ASICS一直在運動界裝備中,佔有專業的一席位,無論在跑步、室內室外運動、延伸至與國際潮流品牌的聯乘的鞋款服飾系列,同樣能夠包羅運動愛好者的需要。而ASICS直營專門店終於首度登陸香港太古城中心,在這個寒冷但熱血的跑季,有ASICS店的出現和專業服務,簡直是一眾跑友的福音。

.

撰文:J | 攝影:Cliff Tsui

5大分區 包羅萬有

首間ASICS直營專門店內設5大分區:男裝、女裝、童裝、ASICSTIGER、FOOT ID服務,當中FOOT ID服務是免費,ASICSTIGER專區是首設,田徑釘鞋是全港首次引入的!

.

3大本店獨有服務:

1. 免費掃描腳型  專業推介最適合你的鞋款

.

走進專門店的右邊便會看到一個小角落,設有免費的「FOOT ID」靜態足型測量服務,可掃瞄足部,以便分析腳型,店員最後會根據測量結果,建議及推薦適合的鞋款。店員首先會以3D足部掃描系統,用軟件分析各項腳型數據,然後根據數據提供專業意見,介紹一款最適合的鞋款予顧客。

.

.

.

.

2. ASICSTIGER專區

.

.

ASICS除了運動功能產品之外,當然不少得集團旗下的另一品牌ASICSTIGER以運動風打造的潮流街頭款式,這間ASICS直營專門店更首次於ASICS專門店內設立專區,提供至潮的鞋履及服飾,讓你不但在運動場上享受ASICS產品的專業,更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配搭ASICSTIGER的至潮衣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會發售與各大潮牌合作的聯乘系列,例如ASICS X MITA SNEAKER,滿足一眾鞋迷。

.

.

.

3. 獨家發售田徑釘鞋

還記得以往陸運會比賽時穿著的釘鞋嗎?感受過釘鞋在運動場上的威力嗎?這間ASICS直營專門店就有為田徑好手提供獨家發售田徑釘鞋鞋款,你就不用周圍找專業裝備吧?!

.

.

全新GEL-QUANTUM INFINITY跑鞋 

.

.

.

全新推出的GEL-QUANTUM INFINITY跑鞋是ASICS首款使用全掌GEL為中底的跑鞋,以往這個ASICS的皇牌緩震技術只會謙虛地收在鞋履之間,不過今次「霸氣外露」以雙色漸變設計,除了為視覺帶來衝擊和焦點,更能為跑手提供全腳掌的緩震舒適,而且抓地力強,記者即場試上腳感覺平穩間帶彈性,售價$1690,設有男、女款式。

.

童裝區及其他運動裝備區:

專門店更設有童裝專區,鼓勵小朋友從小運動的習慣,假日與家人一起運動。而ASICSTIGER嘅童裝款更適合潮爸潮媽同小朋友一家大細著親子裝!除左跑鞋外,更發售網球、排球及羽毛球的鞋款及服飾裝備,照顧一班運動愛好者的需要。

.

.

.

.

.

ASICS太古城中心專門店

地址: 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018B號舖
電話: 2690 9228
營業時間: 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