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俾堅成】曼聯「青春風暴」來襲!有望重回昔日冠軍正軌?

運動潮流

廣告

曼聯自費Sir費格遜退休後,經歷莫耶斯、雲高爾,以至摩連奴「之亂」,蘇斯克查能否成為「雷霆救兵」言之尚早。蘇B上季接任「摩佬」留下的爛攤子,曾出現短暫的蜜月期,不過最後又打回原形,蘇斯克查是否真是「有料」令曼聯重回正軌?

.

撰文:馮堅成|編輯:Chim|圖片來源:Manchester United、Sports Illustrated、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

曼聯「青春風暴」表現出色 年輕戰將下季成關鍵?

從季前熱身賽,2-0擊敗澳職珀斯光輝,4-0大炒英冠的列斯聯,再於新加坡舉行的國際冠軍盃,1-0小勝國際米蘭,各方面的報導都是正面的,特別是幾個年輕戰將,皆有上佳的表現。

.

蘇斯克查「坐正」後的建軍策略,以年輕化重建球隊,筆者絕對認同,前車可鑑有山齊士的失敗例子,盧卡古難擔大旗,不如重用有潛質的「後生仔」,球迷不會寄望再有92黄金一代,像碧咸、傑斯及史高斯的到來,至少能培養出一個或兩個自家球星,於願足矣!

.

.

在贏列斯聯一仗首開紀錄,蘇斯克查指此子,如能在之後的熱身賽,保持這個强勢,不排除新季對車路士的首場賽事,派他正選出場。 當然我們不知道,蘇斯克查所說的是否門面説話,至少給年輕球員一個信息,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機會到來時要好好抓緊。對國際米蘭一仗,格連活特後備出場建功,一箭定江山助紅魔奠勝搶盡風頭。

.

.

看到曼聯一班年輕球員,華舒福、連加特、格連活特、鍾達希、杜安沙比,新加盟的雲比沙卡及丹尼爾占士,這股「青春風暴」值得期待,但要給他們及蘇斯查時間去建立。

.

新一季英超冠軍賠率,大熱是衛冕的曼城,利物浦、熱刺、車路士緊隨其後,曼聯以28倍排第五,較之在今年內發現外星生物的6倍還要冷!

.

曼城及利物浦上季鬥得精彩,新季保持著雄厚的班底,冠軍之爭相信會像去季般激烈。至於曼聯將目標設定為入前四較為實際,一來新將需要時間磨合,二來現有的班底,相比起曼城及利物浦有所不及。

.

站在「魔粉」的角度,不期求可即時挑戰聯賽寶座,只求愛隊球員場場博盡,打出以往的精神面貌,球員生性球迷感安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