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21 KOBE web SSwawgger

《NBA 2K21》致敬Kobe!8號及24號球衣傳奇版封面「永遠的黑曼巴」

運動潮流

廣告

早前遊戲廠商2K先後公布《NBA 2K21》將會由拓荒者Damian Lillard及塘鵝狀元新秀Zion Williamson擔任封面人物,今回2K官方終於揭曉了《NBA 2K21》的最後一個封面人物,與之前猜想的一樣,主角正是已故傳奇球星Kobe Bryant,向Black Mamba作最高致敬!

.

撰文:Chim|圖片來源:2K

Kobe 3次登上《NBA 2K》「永遠的黑曼巴」

在NBA生涯獲獎無數的Kobe Bryant曾經在2010年及2017年成為《NBA 2K》封面人物,Kobe Bryant在2009年擊敗奧蘭多魔術拿下總冠軍,順利成章成為《NBA 2K10》的封面人物,其後在2010年亦帶領湖人拿下二連霸的殊榮,奪下生涯第4冠!

.

.

之後第二次成為《NBA 2K17》封面人物,是因為紀念Kobe Bryant當年退休結束NBA傳奇生涯而推出的傳奇版,Kobe也擔任傳奇版的封面球星,令一眾球迷當時珍藏Kobe傳奇版去紀念Kobe Bryant一生。

8號、24號球衣 Kobe畫像

去到《NBA 2K21》 ,Kobe Bryant第三次登上做封面人物,雖然Kobe已經離開我們,但2K官方想將「黑曼巴精神」將會永遠留存在我們心中,以油畫方式畫出兩個不同時代的Kobe:分別是8號及24號球衣,並將傳奇版名稱改為「MAMBA FOREVER EDITION」。

.

8號球衣的Kobe《NBA 2K21》Mamba Forever Edition將會對應PS4版,而24號球衣Kobe則是對應PS5版,目前2K官方已經正式開放預購,有興趣的Kobe迷識點做啦!

.

《NBA 2K21》將於2020年9月4日在全球的PlayStation® 4, Xbox One, Nintendo Switch™, Windows PC 和Google Stadia上發布。NBA 2K21也將在今年假期登陸PlayStation®5和Xbox Series X平台。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