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酒界】mastermind JAPAN X 獺祭推出限定「黑魂」清酒組合!有冇人去日本?

綠色生活

廣告

早前mastermind的動作頻頻,不但與A Bathing Ape開設聯乘店,更不停與不同單位合作推出聯乘產品,The North FaceF.C. Real Bristol都是mastermind合作的時裝品牌,而今次更跨界與獺祭聯名推出清酒組合,簡直令人流哂口水啊!

.

撰文:Manyi|圖片:官方圖片

【mastermind JAPAN x 獺祭】又一個震撼13億人的跨界聯乘

這個【mastermind JAPAN x 獺祭】的聯乘系列有兩種選擇分別是720毫升及2300毫升版本。720 毫升版本的是灰色包裝紙裝飾瓶身,以精緻黑色包裝盒裝著。而2300毫升版本更會附送mastermind JAPAN標誌的清酒杯裝組合,是不可不入手的聯乘產品啊!

.

.

 

.

.

The mastermind JAPAN x 獺祭限定組合將會於10月27日率先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伊勢丹百貨開賣,而日本則要等到10月31日才能在東京的ISETAN Men’s store和獺祭銀座店購買到,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時間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