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HOLIDAY》第四站富士山限定 KAWS x Herschel 別注聯乘系列登場!

綠色生活

廣告

《KAWS:HOLIDAY》繼首爾、台北及香港後,第四站就來到東京富士山,Herschel Supply 作為 《KAWS:HOLIDAY》的官方贊助商,當然亦順勢推出了KAWS x Herschel的限量別注版紀念品。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KAWS & Herschel

KAWS x Herschel 聯乘系列

《KAWS:HOLIDAY》第四站起登陸日本富士山,選址靜岡縣富士宮市露營區(Fumotoppara Camping Ground),並在富士山下設置了 40 米高 Companion 全新雕塑。參加《KAWS:HOLIDAY》的朋友,除了可以享受現場音樂表演、晚餐之外,還可以住進由 KAWS 及 Herschel Supply 提供的帳篷及睡袋,帳營內還設有營燈、保溫杯、戶外衣物、全套護理用品和其他野營配件。

.

.

.

另外,在《KAWS:HOLIDAY》的營地還會發售 KAWS x Herschel 手提包和Heritage背包,背包用上經典的KAWS Companion暗花紋路,在標籤上更附有《KAWS:HOLIDAY》字樣,極具收藏價值!可惜的是此系列是《KAWS:HOLIDAY》 日本站限定,不會再作另行發售。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KAWS及Herschel Supply官方Instagram帳戶,官方將會舉辦活動讓粉絲們有機會贏得別注版產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