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誘惑!G-SHOCK X Gundam 打造必爆聯名款!

綠色生活

廣告

近期高達的熱潮一波接著一波,正值機動戰士高達動畫開播40週年,除了官方的宣傳,更找來潮流屆的領頭潮牌G-SHOCK進行聯名合作,打造 G-SHOCK X Gundam 別注款,每一次G-SHOCK的高達系列都十分火爆,這次一次性推出四款,很難不被人追捧。

.

撰文:YAM|圖片來源:G-SHOCK

此次G-SHOCK X Gundam系列共推出4款高達主題錶,分別是馬沙·亞斯洛布的專用渣古、聯邦的RX78-2款、獨角獸高達以及報喪女妖高達款。

.

.

.

每款錶款的背後都印有其對應的專屬背刻,例如獨角獸款上有獨角獸高達的頭像。同時都印有Gundam動畫Logo以及所屬軍隊圖標,當然配色也是跟足其所屬機型的配色。(以下標價為人民幣)

.

.

.

.

.

.

.

除了錶款,錶殼都有其特色,尤其渣古款採用紅色渣古頭部設計出機殼,其他三款錶殼則是定製「哈羅」造型。

.

.

這款G-SHOCK X Gundam系列平均售價約$1800港幣,市場情況已經十分火爆,喜歡就趕快搶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