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品牌】簡約清新的Florian鑽石腕錶!襯出自己獨特風格!

綠色生活

廣告

一提及鑽石腕錶,大家的腦海中可能會浮現出幾個國際知名大品牌,以及它們價值不菲的產品。但大家有沒有想過,鑽石腕錶價錢一樣可以十分相宜,而且時尚高雅,每一個女性都可以擁有?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個時尚的鑽石腕錶品牌 – Florian。

.
撰文:MF|圖片來源:Florian

品牌創立理念: 每位女性都能擁有一枚鑽石腕錶

Florian 的創立源於品牌創辦人Kristopher Chill 看見一名年輕女子在櫥窗前凝望著名貴的鑽石腕錶。可惜,該女子只是渴望擁有,但卻未能擁有。 因此,Kristopher 希望以入門的價錢,為大家提供高質素的鑽石腕錶。

.

.

.

可配搭出專屬自己的腕錶

不同於常見的鑽石名貴腕錶,Florian 鑽石腕錶沒有華麗浮誇的外表,而是簡約實用的設計。Florian 的腕錶更容許用家隨意配搭任何錶帶,提供不同顏色及材質(真皮/網織鋼),方便女性配搭出不同的風格及造型。

.

.

多款色彩錶帶任你換 迎合個人獨特風格

除了多種錶帶選擇以外,Florian 也提供了兩種錶盤尺寸領供顧客選擇,分別是有36mm 和 30mm 兩個選擇。

.

.

.

用上0.08卡真鑽 保證每一顆鑽石的品質

錶盤上的鑽石是用上0.08卡真鑽,同時為了保證 Florian 鑽石腕錶的鑽石的真確性及高品質,Florian提供自家真品證明書,保證鑽石的色澤、淨度、車工及克拉都是最優質的。

.

.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Florian 的銷售點或網站 florianisdiamond.com 了解更多資訊。

Florian 銷售點:

Florian 旗艦店
元朗形點Yoho Mall 1期 1樓K10舖

九龍錶行
旺角西洋菜南街256號地下
觀塘物華街19-29 號群星大廈地下
沙田廣場3樓25E1舖

HKTDC Design Gallery 香港•設計廊
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地下

Sometimes Lab
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下G舖

Bonbon Store
葵芳葵涌廣場1樓1085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