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CB5FDE-71DF-4086-B8D6-919251A434CC

三層防護 過濾效果高達98.5%! 加拿大「O2 Canada」可洗換式口罩面世

綠色生活

廣告

相信近期搶購口罩已成全城熱話,雖則現時貨源供應有輕微增加,但按照每日的消耗量,長遠而言還是遠遠不夠。今回介紹的加拿大「O2 Canada」口罩除了擁有3層防護,過濾效果高達98.5%,比一般口罩的95%更高,重點是可以拆洗重用,舒緩口罩短缺的問題!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O2 Canada

「O2 Canada」口罩高效隔離PM2.5及其他有害物質

O2 Canada口罩擁有3層防護,包括外殼、濾芯,及口罩本體。口罩採用美國進口靜電處理濾芯,利用正負離子吸附比PM2.5更微小顆粒,有效阻隔PM2.5同時可防粉塵、細菌、灰塵、花粉、異味及其他經空氣傳播的污染物。O2 Canada更聲稱其過濾效果通過功能性檢測高達98.5%,比一般口罩的95%更高,透氣性亦是市面上同類產品的2倍。口罩外殼可拆下單獨以高溫熱水消毒,口罩本體採用的醫療矽膠亦有效防止細菌滋長,同時用上單向閥門設計防止二次空氣污染,平日維護只需用清水沖洗即可。

.

對抗新型冠狀病毒有一定作用

據官方所言,O2 Canada口罩濾芯有效阻隔0.1微米的微粒,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的直徑大於0.1微米,因此O2Canada口罩對防疫有一定作用。官方亦表示在日常工作環境如辦公室等,每片濾芯可以用3至7日。O2 Canada口罩現時由香港戶外用品公司永高行代理,售價為HK$540(1個口罩本體、3塊濾芯),而香港代理的濾芯一包10片裝售價為HK$95。然而現時口罩暫時缺貨,永高行及O2 Canada亦協商會盡快補貨,屆時會在永高行Facebook公佈,並經由永高行網店預訂,有需要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