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續航力!旗艦級運動腕錶 Suunto 9

科技

廣告

運動手錶近年愈來愈普及,價錢方面亦愈出愈平,入門錶大約千元價錢左右就入到手了。不過對於有極高要求的運動人士來說,不同品牌的旗艦錶款都是他們期待及考慮之選,而來自芬蘭的運動手錶品牌Suunto近日宣佈推出旗艦級系列運動手錶 – Suunto 9。在即將來港發售前,率先帶大家了解新錶有什麼厲害和吸引之處。

.

編輯:Chim|圖片來源:Suunto

電池續航120小時 電量智能提醒

運動手錶的續航力向來都是跑友最留意關注,最怕在頻密使用情況下電量會不夠用。今次新出的Suunto 9 具有卓越的電池續航能力,當中有高效能(Performance)、持久(Endurance)和超長(Ultra) 3種預設電池模式,可在GPS追蹤開啟時進行 25 小時至 120 小時的紀錄。另外,新加入的人工智能電池管理系統,按當前模式估計剩餘電池的續航時間,會提醒用家切換至其他模式達致有更長續航時間。

.

.

.

一如以往,Suunto 9支援超過80種運動模式,並提供來自 Valencell Inc. 的便捷腕部光學心率功能,手錶亦為運動員和戶外探險者提供完整 GPS 路線導航、日出日落時間、暴風雨警報,以及更多其他出色功能。

.

.

 

Suunto内部測試團隊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對這款腕錶進行了極端測試,在最嚴苛環境下實際使用數千小時,確保這款腕錶的穩定性。

.

Suunto 9將於6月30日正式上市,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售價為$6,090。

.

銷售點:時間廊City Chain、GigaSports、百老滙、Cam2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