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S-GEAR web SSwagger

入門級之選!SOUL S-GEAR真無線耳機 5色登場 平到HK$300有找

科技

廣告

真無線耳機市場反應愈來愈勁,有很多不同耳機品牌可選擇,美國耳機品牌SOUL為迎接品牌創立十週年,在今夏推出全新真無線耳機S-GEAR,設計輕巧之餘又有5種型格色彩,重點是以入門級價錢就買到,分分鐘比有線的入門級耳機還便宜,即刻同大家看看S-GEAR有幾抵買!

.

撰文:Chim|圖片來源:SOUL

S-GEAR 超輕潮物隨身音樂

S-GEAR耳機和充電盒均以滿載美學感的流線外型設計, 配合堪稱市面上最輕巧之一的充電盒作賣點, 以及附設便攜性強的專屬登山扣,隨時隨地也能享受真無線音樂。

.

S-GEAR每邊的耳機只重4克,並支援IPX4防水級別,輕巧舒適之餘提供全天候保護。

.

充電盒體積小巧僅有27克,為市面上最輕巧之一,就算放進衣袋或褲袋亦零負擔;再配合便攜性強的登山扣,無論扣在腰間或孭袋上,可讓你無時無刻享受音樂。

.

S-GEAR輕巧時尚的耳機充電盒,可支援額外3次的耳機充電,提供24小時總播放時間。

.

S-GEAR擁有SOUL卓越的標誌性音效,耳機配合無線藍牙5.0,完美呈現強勁低音和清晰平衡的中高音,提升無線音樂的新體驗。

.

.

S-GEAR備有5種顏色可供選擇,不論是低調型格的黑、白及海軍藍,或是時尚突出的酒紅和軍綠,重點是售價只需要HK$298,是入門級真無線耳機的不錯選擇。

.

.

.

.

.

SOUL S-GEAR 規格

藍牙: 藍牙5.0

重量 : 35g ( 每邊耳機: 4g ; 充電盒: 27g )

播放時間 : 24小時總播放時間 ( 充電盒可為耳機充電3次, 每次充滿電可播放6小時)

充電盒電量 : 350 mAh , 支援USB Typc – C快速充電

防水 / 防汗 : IPX4

體積: 26 x 15 x 23 mm (耳機) 、60 x 34.5 x 24.5 mm (充電盒)

顏色: 黑色、白色、酒紅、軍綠、海軍藍

售價: HK$298

查詢: 2262 1173 (大昌影音)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