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2E8A56-917F-45DE-B7E6-1E2F63FB37B9

名牌加持!Samsung x Thom Browne 打造全新聯乘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

科技

廣告

本週迎來又一潮流與科技的重磅聯乘——知名高端時裝品牌Thom Browne與Samsung合作推出全新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而官方亦發佈了聯乘的完整系列,包括Galaxy Buds +與Galaxy Watch Active2兩大智能配件,奢華度極高!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Thom Browne

Samsung注入Thom Browne經典皮鞋元素

此番推出的Samsung Galaxy Z Flip採用不同於Galaxy Fold的全新摺疊模式,上掀式設計使機型更其輕巧,能夠一手掌握,簡潔的外形搭載6.7吋無邊際展開式螢幕。設計上注入Thom Browne經典的Longwing Brogues設計理念,化為卵石灰色的皮質手機套,突顯品牌的標誌色彩。摺疊後的雙螢幕更能做到同時打開兩個應用程式,使用家於工作時效率更高。
對於此番合作,Thom Browne表示「與Samsung合作推出Galaxy Z Flip Edition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重新想像消費者是如何透過智能手機表達自己。對於Galaxy Z Flip,我們秉承一貫的設計理念,注重比例、個性及美學,創造藝術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

除了手機以外,聯乘系列還附有Galaxy Buds +與Galaxy Watch Active2兩大智能配件,同樣注入Thom Browne標誌性的灰色及紅、白、藍條紋裝飾。Samsung x Thom Browne系列將於2月14日在Samsung、Thom Browne、Net-a-Porter以及MR PORTER等開放預購,並於3月正式發售,售價待定,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
Thom Browne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