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最強保護!RIMOWA破天荒首推iPhone手機殼 會有5年全球保養嗎?

科技

廣告

Rimowa可以說是喼界中的「喼神」,除了標誌性外型的凹凸金屬坑紋設計外,當中保護性能簡直是強到不能形容,耐用程度驚人!今回Rimowa 官方正式宣佈推出以鋁合金打造的iPhone手機殼,把大家的iPhone化身成超迷你行李箱!

.

撰文:Chim|圖片來源:RIMOWA

RIMOWA 最強手機殼 頂級保護之選

一向以來RIMOWA都是行李箱首選,今次推出的iPhone手機殼直接把坑紋設計「移植」到背面,採用行李箱一樣的輕盈坑紋鋁金屬材料製成,內則有緩衝防震的TPU物料

不少品牌亦有向其「致敬」,更甚者是將坑紋設計「移植」到手機機殼上,來自 RIMOWA 高貴奢華的感覺深受不少人愛用。如今 RIMOWA 亦終於發佈其官方自家出品的 iPhone 專屬手機機殼,延用與行李箱同級之輕盈坑紋鋁金屬製成,內里則附有緩衝之 TPU 物料,保護性能超強!

.

.

今回推出的配色有經典銀色及粉紫色兩種可揀,目前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三種不同尺寸開賣,如果對RIMOWA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記得去RIMOWA官網入手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