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17319224995ebd1a67262f1

限量Indigo新色發布!Marshall Stockwell II & KILBURN II開箱比併報告

科技

廣告

早前向為大家測試過Marshall的主動降躁無線耳機Monitor II A.N.C,今回Marshall再為旗下的兩款便攜式音箱Marshall Stockwell II及KILBURN II帶來最新限量版迷人Indigo新色,即刻睇睇實物及分析其音色!

.

撰文:Terry Ho | 攝影:Chi Wa

限量Indigo新色

一直以來,Marshall對於產品的工藝設計都非常重視,而且在產品的設計風格上也有着很強的延續性。在這兩款新發布的便攜式音箱面板上,就採用了堅實的金屬網罩,並飾以標誌性的Marshall手寫體logo,給人非常強烈的產品辨識度。而且全新的Indigo限量配色沉穩之餘,更帶有一種優雅的格調,展示了Marshall品牌精緻的一面。

.

Stockwell II為出遊打造

今次Stockwell II比起上一代更小巧便攜,而且機身的矽膠外殼及IPX4防水等級都令它更堅固耐用。並支援藍牙 5.0,可多方向播放強大而清晰的音效。同時備有快速充電功能,只需20分鐘充電便可用長達6小時,絕對是為戶外使用而打造。

Marshall Stockwell 控制版上有顯示電量的刻度。
控制版上有顯示電量的刻度。
.

Marshall Stockwell Marshall 的便攜式音箱採用Blumlein Stereo揚聲技術,可多向播放聲音。
Marshall 的便攜式音箱採用Blumlein Stereo揚聲技術,可多向播放聲音。
.

Marshall Stockwell Stockwell II每次充飽電能播放超過20小時。
Stockwell II每次充飽電能播放超過20小時。
.

KILBURN II居家之選

KILBURN II雖然外形比起Stockwell II厚實一點,但實際都相當輕巧,機身僅重3公斤,而且擁有比同級喇叭更出眾的音色,能夠表現出清澈的中音段、沉穩低音和延展的高音,也讓KILBURN II在同等音箱之中顯得更加優勝。

Marshall Stockwell 金屬編織格紋是向麥克風上的鋼鐵網格致敬。
金屬編織格紋是向麥克風上的鋼鐵網格致敬。
.

如果單計便攜度,Stockwell II比KILBURN II輕巧,但論音質仍然是後者佔優。而且KILBURN II比一般居家Sound Bar輕巧,靈活度高,可隨時轉換擺位,能夠在音質及便攜度之間作出平衡。

Marshall Stockwell Marshall旗下音箱最標誌的panel,可以控制音量之外,還可調整Bass及Treble。
Marshall旗下音箱最標誌的panel,可以控制音量之外,還可調整Bass及Treble。
.

Marshall Stockwell (左:KILBURN II|右:Stockwell II)體積較大的KILBURN II自然能輸出更大音量。
(左:KILBURN II|右:Stockwell II)體積較大的KILBURN II自然能輸出更大音量。
.

Marshall Stockwell 按鈕以金屬材質製成,觸感相當出色!
按鈕以金屬材質製成,觸感相當出色!
.

Marshall Stockwell 可拆式提帶的靈感來自吉他的可拆式背帶,表現出Marshall一貫的搖滾精神。
可拆式提帶的靈感來自吉他的可拆式背帶,表現出Marshall一貫的搖滾精神。
.

Marshall Stockwell Stockwell II機身側面佩備Type C插口,除了作充電之外,還可以當流動充電器般輸出電源。
Stockwell II機身側面佩備Type C插口,除了作充電之外,還可以當流動充電器般輸出電源。
.

Marshall Stockwell 兩側埋入式金屬角帽與防潑水設計,提高了KILBURN II的耐用度,就算是長途旅程也不是問題。
兩側埋入式金屬角帽與防潑水設計,提高了KILBURN II的耐用度,就算是長途旅程也不是問題。
.

Marshall Stockwell 手抽帶內側使用優質皮革,質感上佳!
手抽帶內側使用優質皮革,質感上佳!
.

Marshall Stockwell 留意機身會發現藍黑交錯的藍染效果,加上皮革本來的紋路,整體感覺優質。
留意機身會發現藍黑交錯的藍染效果,加上皮革本來的紋路,整體感覺優質。
.

.

Marshall Stockwell II & KILBURN II便攜式音箱已現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到Streetvalue、連卡佛、TechLife by豐澤及澳門秋葉原選購。

Marshall Stockwell Marshall Stockwell II|HK$2,249
Marshall Stockwell II|HK$2,249
.

Marshall Stockwell Marshall KILBURN II |HK$2,899
Marshall KILBURN II |HK$2,899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