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_midANC_0078_highres

靚聲又夠型!Marshall 首支降噪耳機 MID A.N.C.

科技

廣告

近年不同耳機品牌除注重音質表現,亦偏向降噪功能(Noise Cancelling)著手,至於以製作音箱起家、跨越了半個世紀音樂之遙的Marshall最近終於推出首隻降噪耳機 – MID A.N.C.。平時有夾Band或玩音樂的朋友,見到那麼奢華質感的實物後,肯定會引不住去試聽!

.

編輯:Chim 丨圖片來源:Marshall

Marshall首隻降噪耳機 MID A.N.C.,以4個麥克風精準地持續監測周圍的環境噪音,並將一切雜音摒絕於外。支援藍牙 aptX 並有定制的40毫米動圈單元, 為你帶來恰度的強勁低音及清晰透切的音色。

.

若使用無線主動降噪功能,續航時間可達20小時; 若不使用降噪。這個貼耳式 (on ear) 耳機採用超細纖維包裹的毛絨頭帶,符合人體工學的3D轉軸和啞光黑色金屬細節,構造出標誌性的外觀。

即按下面影片細看MID A.N.C.賣點:

.

&authuser=0

Marshall MID A.N.C.
spec.
單元:40mm
阻抗:32Ω
頻率範圍:20 Hz – 20 kHz
藍牙接收範圍:10 m
播放時間:最多20小時(開啟藍牙及降噪);30+小時(關閉降噪)
靈敏度:99.3dB(開啟藍牙及降噪);98dB(關閉降噪)
零售價:港幣 2,399 元(現於LOGON、HMV、K11、Fortress、Homeless、Wing On發售)

圖片來源:Marsh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