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防水藍牙喇叭Emberton web SSwagger

輕巧防水+20小時續航力!Marshall防水藍牙喇叭Emberton 靚聲一樣有

科技

廣告

現時的藍牙喇叭最講求是便攜性,重量要輕巧又方便帶出門,Marshall最近就推出一款靚聲又有復古時尚外型、超強防水能力的便攜式藍牙喇叭Emberton,真的可以隨時隨地攜帶它去不同地方或場景播放音樂,究竟迷你的Emberton還內藏什麼「絕技」呢?

.

撰文:Chim|圖片來源:Marshall

Marshall防水藍牙喇叭Emberton 賣點逐個睇!

1. 全方位360度聲效

Emberton採用真立體聲 (True Stereophonic) – Marshall獨有的多向聲音傳遞技術,全方位360度聲效,無論在任何角落都盡顯優美。

.

透過分隔立體聲音頻的空間,Emberton可以發出遠比它體型更豐富而響亮的聲音,比起市面上同類的播放器更優勝。

 

.

2. 防水耐用 重量只有700克

Emberton採用矽膠外形和堅固的金屬網紋打造,使它擁有極高的耐用性和簡易使用的設計。而它只僅重700克,輕巧的方型設計可以輕鬆握在手中,方便隨身攜帶。

.

另外,Emberton擁有IPX7防水等級,意味著可以將Emberton放入水深1米的環境長達30分鐘,輕便又耐用,非常適合戶外使用。

.

3. 20小時以上播放時間 支援快充功能

Emberton在單次充電後能有20小時以上的便攜播放時間。並且擁有快充功能,只需充電20分鐘,就可以提供5小時的播放時間。

.

播放器頂部的電量顯示器讓你更輕易留意到剩餘電量,當Emberton電量不足時,只需使用隨附的USB-C電線便能為它快速充電。

.

4. 多向控制按鍵 藍牙5.0技術

用家能透過Emberton的多向控制按鍵輕易操控:播放、暫停、跳過曲目、調節音量和開關;Emberton配備了藍牙5.0技術,為你帶來簡易連接,出色音質和無線音樂播放,10米範圍內的藍牙設備皆能連接播放。

.

5. 標誌性Marshall經典設計

Emberton融合當代音樂播放技術及Marshall標誌性的設計於一身,在傳遞強勁聲響的同時保留經典造型,獨特細節如播放器正前方的堅固金屬網紋和Marshall標誌字體皆是呼應著搖滾音樂的傳奇歷史。

.

Marshall防水藍牙喇叭Emberton現已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到Streetvalue、LOG-ON、連卡佛、豐澤及誠品選購。

Marshall防水藍牙喇叭Emberton Marshall Emberton|售價HK$1,299
Marshall Emberton|售價HK$1,299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