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錶到港】Fitbit Charge 3 新增觸屏、7日續航 4款錶帶任你換!

科技

廣告

一直在健康智能手環市場領先的Fitbit,日前宣佈在香港推出全新Fitbit Charge 3,新一代Charge手環新增了很多實用性功能,當中包括最頂級的防水設計、偌大的觸摸屏顯示器和最先進健康和健身功能,喜愛運動的用家又多一個選擇了!

.

撰文:Chim|攝影:Jacy Yip

防水設計、觸控屏幕、7日續航 耐用更實用

Fitbit旗下手錶款式都有各色各樣的賣點和外型,但要數最受歡迎的系列,必定是由推出至今都有不錯評價的Charge系列。繼16年Fitbit推出Charge 2後,相隔兩年時間終於為Charge系列帶來新成員 – 全新Fitbit Charge 3 智能手環。

.

Fitbit Charge 3 機身採用頂級輕量化材料製作,以鋁合金外殼及第三代康寧 Gorilla Glass 3耐刮玻璃打造,當中更加入防水設計令Fitbit Charge 3能支援50米防水。

.

此外,新一代Fibit Charge 3是Charge系列中首次新增觸控螢幕,有更具直覺、交互式的設備體驗,增強手環的可用性,並且比上代手環的尺寸與亮度都提高近 40%,再加上提供出色的電池續航力,使Fibit  Charge 3 充滿電一次可以用足 7 天。

.

加強版PurePulse心率追踪、15種鍛煉模式陪你練

Fitbit Charge 3 加強了24小時的PurePulse心率追踪,提供運動測良精準度超越 Charge 2 的心率感測技術,更準確計算卡路里消耗量,以及測量休息時心率,藉此優化健身體驗並發現健康趨勢。

.

Fitbit Charge 3 亦提供15多種可設定目標的鍛煉模式,游泳跟踪,設備健康儀表板,女性健康追踪,Sleep Stages和Sleep Insights等功能。

.

隨意更換錶帶作為 Fitbit 其中特色之一,今代Fitbit Charge 3 怎會缺少呢?Fitbit Charge 3 推出了多個手環款式,不同物料及設計的錶帶讓用家可因應不同場合隨時更換,包括有皮質款、經典款、運動款以及特別版,真的想換就換!

.

.

.

售價方面,普通款定價為$1,298港元,與Charge 2上市定價一樣,至於運動款及特別版定價均為$1,498港元,Fitbit Charge 3 已於各大主要零售商和官方網站Fitbit.com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