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撼Go Pro!$2,700有找!超輕巧 DJI Osmo Pocket 三軸防震4K拍攝好抵玩!

科技

廣告

一直在航拍機市場領先的DJI,最近就發佈了只有手掌大的DJI Osmo Pocket迷你三軸穩定攝錄機,當時一出宣傳片就已經引起一眾科技迷追捧關注,而DJI亦於今日率先在香港旗艦店這部「最強迷你攝錄機」 Osmo Pocket,還未訂購的朋友值得一看以下介紹!

.

撰文:Chim | 攝影:Cliff Tsui

Osmo Pocket 輕巧迷你 出街隨時影4K拍攝

DJI全新迷你三軸穩定攝錄機Osmo Pocket,是品牌旗下目前為止最小的三軸機械增穩雲台相機,外觀上雖然細細支,但相機擁有1 /2.3 Inch 傳感器、1.55μm大像素、80度廣角鏡頭、f / 2.o 大光圈,最重要當然是可支援4K拍攝功能,幫你捕捉每一個微小細節景觀。

.

.

Osmo Pocket 配備觸控 1.08” 顯示屏,方便用家拍攝時觀看畫面及簡單操作(如:拍攝簡單轉換模式、控制鏡頭上下 及 其他調較等等),機身僅重 116 克,尺寸為 121.9mm X 28.6mm X 36.9mm,單手可完全握持,相當輕巧便攜。

.

除了可以獨立使用Osmo Pocket作拍攝用途外,同時設有 Type C 及 Lightning 連接功能,用家可以透過電話熒幕進行更精準的操作,更可快速編輯影片。

.

.

而全新的 DJI 應用程式(DJI Mimo)更提供一系列拍攝模式,包括物件追踪、人臉追踪、延時拍攝、自動全景等,方便用家捕捉精彩一刻。

.

.

.

 

大家要留意一點,Osmo Pocket 是欠缺防水功能,不過大家不用失望,皆因亦可透過專用的防水外殼,拍攝美麗動人的海底世界。

.

DJI 亦會陸續推出不同配件,當中雲台控制撥輪、充電盒、無線模組等配件,需另外選購。

.

.

當中隨身充電器可為 Osmo Pocket 額外充電兩次,外觀亦相當迷你有型,買得過!

.

隨機會附送保護套,無論影前或影後都方便攜帶收藏,貼心位值得加分!

.

DJI Osmo Pocket 定價港幣 2,699 元,價錢方面相當進取,相比市面上迷你攝錄機有得鬥,有興趣的朋友可由即日起透過官方網上商店及各個香港分銷商進行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