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Channel應用程式 、Apple TV+ 全新影片訂閱服務

科技

廣告

【Apple 發布會】Apple在今次發布會並沒有新硬件產品,反而一次過推出四個範疇的「Services」性軟件,其中包括: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而其中一個如發布會前預料一樣:有Apple TV+ App。

.

撰文:J.Lau | 圖片:Apple、影片截圖

.

全新原創節目訂閱服務:

.

Apple TV+ 是Apple 的原創影片訂閱服務,帶來全新的節目陣容,帶來獨家原創節目、電影和紀錄片由全球最知名的創作精英悉力炮製,包括Oprah Winfrey、Steven Spielberg、Jennifer Aniston、Reese Witherspoon、Octavia Spencer、J.J. Abrams、Jason Momoa、M. Night Shyamalan 和Jon M. Chu 等。訂閱用戶可以在Apple TV app,當中完全沒有廣告,內容更由用戶自選。

.

.

.

全新Apple TV app和Apple TV 頻道,如HBO:

.

此外,Apple亦宣佈於2019年5月推出全新Apple TV app和Apple TV 頻道。全新Apple TV app,將發掘和觀看節目、電影、體育賽事、新聞和其他內容的各種不同方式,全面整合在一個app內,並在iPhone、iPad、Apple TV、Mac、各款智能電視和串流裝置上呈現。用戶可以訂閱和觀看各個全新Apple TV 頻道,並只需為想要的服務如HBO、SHOWTIME 和Starz 等付費;一切全由他們自選,而且不論網上或離線,均可以出色的畫質和聲效盡享;用戶亦可觀賞有線及衛星電視供應商的體育賽事、新聞和網絡電視,並可購買或租借iTunes 電影和電視節目,這全部在個人化的全新Apple TV app 內就可做到。

.

.

.

.

.

由5 月開始,用戶可以訂閱個別Apple TV 頻道,並在Apple TV app 內觀賞這些內容,完全無需配合使用其他app、帳戶或密碼。Apple TV 頻道帶來HBO、Starz、SHOWTIME、CBS All Access、Smithsonian Channel、EPIX、Tastemade、Noggin 等熱門服務,還有MTV Hits 等各項新服務,並會陸續在全球新增更多選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