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9月12日舉行最新發佈會 邀請函暗藏玄機?

科技

廣告

Apple剛剛宣佈下一次發佈會,將於9月12日在該公司位於Cupertino的新總部舉行,而邀請函中帶有「Garther Around」的字樣以及一個大金圈,當中是否暗藏玄機呢?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Apple

邀請函暗藏玄機

Apple 幾乎肯定會在9月12日宣布推出其最新的iPhone手機,剛剛向媒體發出了邀請,邀請函上有個詞:「Gather around」以及一個大金圈。而按照慣例,Apple的確喜歡在他們的邀請函中提出一兩個暗示。而這次的邀請函又是甚麼含意呢?

.

外間猜測蘋果可能會推出三款新款iPhone,包括一款相對巨大的iPhone X Plus,預計將擁有6.5英吋的屏幕,亦是迄今為止Apple推出的最大尺寸的手機。儘管iPhone X售價最貴高達港幣萬元,但iPhone X已經成為蘋果最暢銷的iPhone,提出iPhone X Plus 亦不無道理。而傳聞中的第二個新作品,有傳是硬件上更高規格的iPhone X,屏幕尺寸將採用與X相同的5.8英吋。而第三個則是平價版iPhone X,搭配6.1英吋的LCD屏幕。所有新一代iPhone將採用IOS 12,添加屏幕時間數字成癮工具和家長控制,以及Group FaceTime聊天等新功能。

.

.

而有分析指,大金圈代表Apple將在整個9月份,除了發佈新款iPhone外,還可能會發佈其他一系列的產品,包括新款Apple Watch,第二代、有傳備有防水功能的AirPods,以及幾款新款Mac,甚至可能是MacBook Air的升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