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版登場!平玩新色Suunto 9 120小時續航力 挑戰超馬無難度

科技

廣告

自旗艦級別的Suunto 9系列初夏登場後,為不少運動愛好者帶來更專業準確的運動數據分析及紀錄,當中優勢的功能、超長的續航力和滿溢的型格魅力為人津津樂道。現在,同一系列已添加兩位新成員,分別是輕量版Suunto 9 Black,White和Lime 及 冒險家之選的Suunto 9 Titanium。

.

編輯:Chim|圖片來源:Suunto

平民版Suunto 9 長征馬拉松之選

雖然Suunto 9 (輕量版) 系列雖然不支援氣壓計設定,但同樣具備長達120小時的GPS電池續航時間以及人工智能電池壽命管理系統,讓用家在不同的馬拉松賽事中或在平坦的地形上訓練比賽都能發揮所長。

.

Suunto 9 Black,White和Lime配有礦物水晶玻璃鏡面、不鏽鋼錶圈、可自行更換的矽膠錶帶以及GPS 高度計。

.

.

.

Suunto 9 (輕量版) 系列流線型設計充滿時尚氣息,三款顏色均方便配搭任何衣飾,讓運動中的你更添魅力。

.

.

Suunto 9 Black,White和Lime零售價為 港幣$4890,配有礦物水晶玻璃鏡面、不鏽鋼錶圈、可自行更換的矽膠錶帶以及GPS 高度計。

Suunto 9 Titanium 專為冒險家度身訂造 

另外,Suunto 9 Titanium亦已同步上市,配備合成藍寶石鏡面、堅固的5級不鏽鋼鈦金屬錶圈及三角形浮雕圖案錶帶,錶款外觀更有型更耐用!除了容易使用,Suunto 9超長的電池續航時間和人工智能電池提示,使它成為所有冒險者的理想拍檔。

.

.

Suunto 9 Baro Titanium 零售價為港幣$7090,配有合成藍寶石鏡面、5級鈦金屬錶圈、可自行更換的矽膠錶帶以及氣壓高度計。

同場加映 Suunto 3 Fitness系列

Suunto 3 Fitness 將會推出Burgundy和Copper兩款全新顏色,配合軟件更新,將其屢獲殊榮的運動腕錶培訓指導計劃提升至更多元化。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目標和喜好選擇合適的培訓計劃:

  • 改進:Suunto3 Fitness的目前計劃,可幫助用戶逐步提高鍛鍊水平
  • 提升:更嚴格的培訓計劃,幫助用戶快速提高鍛鍊水平
  • 維持:讓用戶保持目前的健康水平並享受定期運動
.

.

.

全新Suunto 3 Fitness Burgundy和Copper零售價均為港幣$2190,配有礦物水晶玻璃鏡面、不鏽鋼錶圈、可自行更換的矽膠錶帶,配合智能電話更可使用GPS 導航功能。

.

Stay Connected with Suunto app

Suunto 9及Suunto 3 Fitness 系列均可與全新 Suunto App 配對,追蹤您的所有探險日程,並關注您的身體狀態,包括每日活動及睡眠狀況。借助智能手機連接,您可以通過腕錶收取來電提醒、訊息和提示。Suunto 3 Fitness 配合Suunto app更可借助智能電話的GPS功能顯示速度、距離及路線導航。Suunto App 可於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下載。

全新Suunto 9系列及Suunto 3 Fitness即日起於主要零售商和suunto.com上市,,詳情請參閱Suunto 9介紹 及 Suunto Fitness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