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曝光】夠晒搶眼!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GID」夜光中底終現身!

球鞋

廣告

相信大家都記得或曾經見過加入夜光元素的YEEZY BOOST 350 V2的設計圖諜照,經過接近大半年時間後終於有實物圖流出曝光!今次曝光的鞋款是從知名情報帳號 @Yeezy Mafia的Instagram發佈的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GID」,最正當然是夜光中底啦!看起來這對新色「GID」有機會再度掀起Yeezy熱賣潮,繼續實行「人人有Yeezy」!

.

撰文:Chim|圖片來源:instagram @YEEZYMAFIA

螢光色調加持!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GID」

今次曝光的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GID」在整個鞋身都用上了非常搶眼的螢光色調,鞋面以 Primeknit 編織物料打造不規則條紋和波點設計,並將大熱的半透明物料融入其中取代 V2 鞋則的「SPLY-350」字樣。

.

.

當然今次最大賣點必定是夜光中底,從曝光的實物圖看出中底位置有明顯的夜光效果,但鞋面則與上年8月加入夜光元素的YEEZY BOOST 350 V2設計圖諜照有些少不同,極有可能只是中底加入夜光效果,不過其實這樣已經很靚,希望到時不用抽仍然是公開發售喇。目前還未有進一步的發售日子發及價錢,想入手的朋友,記得留意 SSwagger.hk 後續報導。

.

.

除了今次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GID」,大家千萬不要忘記還有兩款夜光Yeezy,應該會跟隨第一款夜光Yeezy陸續公開及發售,相信距離「人人有夜光Yeezy」又近一大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