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究竟是甚麼鞋款的原型?Kanye West竟然收藏Nike球鞋?

球鞋

廣告

潮流教父 Kanye West 近日在Twitter 發佈了一張鞋底原型的照片,並公開了他的私家鞋櫃,引來大量網民關注,更發現了Kanye West原來悄悄地收藏了一雙Nike球鞋。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Kanye West’s Twitter 、the sole supplier

Yeezy 451 鞋底曝光

Kayne West張貼的鞋底照片是屬於將會於2019年推出的Yeezy 451。從照片看來,Yeezy 451 鞋底的物料一直延伸及包圍整個鞋身,外型相當前衛,酷似一座火山,大家又覺得外觀上Yeezy 451吸不吸引呢?

.

私家鞋櫃藏Nike?

作為adidas的長期合作伙伴,Kanye West除了擁有大量adidas 的球鞋,還有少量其他品牌的球鞋,例如: New Balance 990v4、Balenciaga Triple S 。觀察力強的網民發現Kanye West 的鞋櫃上竟然放了一雙Nike的球鞋,眾所周知Nike是adidas 的主要競爭對手,所以Kanye West公開自己擁有Nike球鞋真的非常令人意外,你又能否找到那雙Nike球鞋在那呢?

.

答案就是最底一行,從右數起第七對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