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350 V3 黑白雙魂真身曝光 全新版型跑味極濃!

球鞋

廣告

Yeezy 350 v2推出至今已經3年有多,不少粉絲都期待Kanye West推出Yeezy 350 v3,可惜一直以來都只聽樓梯響,不見「鞋」下來。直至最近網上曝光了疑似 Yeezy 350 V3 黑白雙魂的實物圖,似乎終於等到了這雙萬眾期待的Yeezy 350 V3!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Hanzuying

Yeezy 350 V3 黑白雙魂

Yeezy 350 向來都是Yeezy最具人氣的鞋款,近日網上就曝光Yeezy 350 V3 全黑及全白兩款配色。從網上圖片所見,V3採用低筒襪套設計,鞋身中段的透明部分明顯縮短了一點,而且版型相對V2相對修身,比起上兩代的設計更加偏向流線型,跑味濃厚。中底Boost目測則比上一代厚,半透明的材質包著Boost物料,低調之餘又顯型格!Yeezy 350 V3的發佈消息雖然有待官方確定,但據知將於12月發售,售價為US$230。想知更多消息,請繼續留意SSwagger的報導!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