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跑鞋】NIKE Vaporfly Elite Flyprint 神鞋 即將量產上架?

球鞋

廣告

來自肯亞的世界級馬拉松跑手Eliud Kipchoge,上年NIKE為協助他成功完成Breaking 2計劃,打造一對夢幻級專屬跑鞋Zoom VaporFly Elite,當時產量非常之少。之後到今年的倫敦馬拉松,NIKE亦有對以3D技術打印的Vaporfly Elite Flyprint跑鞋推出,但全球僅有99對,真的有錢都未必買到。不過各位跑友不用失望,皆因神鞋Vaporfly Elite Flyprint終於準備迎來量產上架,是否很想要呢?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Chim|圖片來源:NIKE

Vaporfly Elite Flyprint 神鞋之作

叫得做跑界神鞋,全因Vaporfly Elite Flyprint是以全新3D 打印技術製作鞋面,並經過Eliud Kipchoge多次試着六款外型不同鞋面後,而最終成功找出最適合的鞋面迎戰當時的倫敦馬拉松,最重要是Eliud Kipchoge都好滿意這對神鞋。

.

重量方面,Vaporfly Elite Flyprint比上代Zoom VaporFly Elite再減輕11克,而且可以更貼近穿鞋者的腳型。

.

此外,3D打印將TPU纖維紗線交接的吻合變得再精確堅實,除了具備透氣又輕的特性外,同時能令雨水無法被鞋面所吸收進而增加重量,讓跑手無懼雨水影響下發揮最佳表現。

.

最後配合輕盈柔軟且高回彈的ZoomX 緩震,簡直是現時最頂級跑鞋之作,希望量產數目可以人人有份一嘗Vaporfly Elite Flyprint的威力啦!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