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又有新鞋!黑紫Vapor Street新色曝光 物料別具科技感

球鞋

廣告

近日Off-White與Nike聯手之作頻頻曝光,上個月才有Terra Kieger 5及Waffle Racer登場,而今次曝光的新作便是去年跳高運動員楊文蔚於Off-White SS19巴黎時裝騷上穿着的Vapor Street,不過新作的顏色換上黑紫色調!

.

撰文:YY|圖片來源:Instagram @hanzuying

Off-White x Nike Vapor Street 科技感覺

全新配色的Off-White x Nike Vapor Street據悉將會於今個夏天登場,鞋款的黑紫配搭與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於Coachella時所穿的有點相似,但今次新作於物料方面則用上類似泡泡紗的材質打造,看起來帶銀色的鞋身充滿着科技感。

.

.

.

.

.

.

而鞋底別具特色的跑鞋鞋釘則用上紫色,近看亦會發現顏色帶藍,可能與近日推出的AJ1 OG x Nike SB「LA to Chicago」有着相似的「刮刮樂」設計,當面層的紫色被磨掉時便會出現藍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