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買】4款日牌聯乘同步登場!山系涼鞋UNEEK 2019新款全覽

球鞋

廣告

美國戶外運動品牌KEEN 的涼鞋系列UNEEK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今個夏天,UNEEK再次推出多項新款,當中4款更是與日本品牌聯乘,包括BEAMS、JOURNAL STANDARD、SHIPS以及Alexander Lee Chang。另外以環保作為創作概念的UNEEK EVO 系列亦有推出新款,為喜愛戶外探險的你帶來更多的選擇!

.

編輯:MF丨編輯:Chim|圖片來源:KEEN

四款日牌聯乘鞋款 各具特色

「UNEEK x BEAMS」– UNEEK 今次與日本時尚裝百貨品牌BEAMS所聯乘的鞋款以黑色為主調,再配上極具BEAMS風格的彩色鞋繩作點䮕。鞋帶上的橡筋帶扣更有7種顏色供用家自行更換配搭,方便造型配搭。

.

.

.

「UNEEK x JOURNAL STANDARD」– 潮流品牌 JOURNAL STANDARD 一向主打美式復古風,今次與UNEEK 的聯乘沿用了品牌的經典配色,黑白鞋身再配上卡其色,型格復古、百搭之選!

.

.

「UNEEK x SHIPS」– 這對與SHIPS聯乘的作品以海軍藍Navy Blue為主調,鞋繩及中底則為黑色,低調型格!

.

.

「UNEEK x Alexander Lee Chang」– 與上次UNEEK O2 的聯乘一樣,ALEXANDER LEE CHANG 的風格仍然鮮艷奪目。是次UNEEK x Alexander Lee Chang 的創作靈感來源是城市高樓,運用了紅、藍、黃和白四種顏色,用色大膽活潑。

.

.

UNEEK EVO – 融入大自然元素,鼓勵保護地球!

為了推動大家對環境保育的關注,UNEEK 在設計上融入了不同的大自然元素,如響尾蛇花紋、代表水的河流淺藍色調及西表山貓圖案設計,創作出UNEEK EVO系列。這個鞋款更採用了EVOFIT 的工程針織面料,令鞋面無縫貼合腳的輪廓,用家可更靈活地活動。此系列更采用了不含 PFC 的耐用防水劑,令鞋可長期保持乾爽,可謂是夏天戶外必備!

.

.

所有UNEEK 2019新款涼鞋已經上架開賣,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買啦!

銷售點︰

Patagonia

銅鑼灣白沙道10號地鋪

中環擺花街46號地下2號鋪

Mirabell 

旺角彌敦道 664 號惠豐中心地下 1-3 號舖

尖沙咀柏麗大道 G21 號舖

i.t  

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

尖沙咀新港中心241D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