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搶聯乘】UNDERCOVER x NIKE 最新聯乘 Daybreak 系列黃黑兩款曝光

球鞋

廣告

這款曾在巴黎時裝周曝光的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別注版因爲其奇特的脚後跟外觀而受到大家的關注。據説此款聯乘將推出7款配色,如今已曝光細節的是兩對黃色及黑色的鞋款,齊來看看細節。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YAM|圖片來源:hanzuying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此款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用許多不同物料拼接而成,響應近期大熱的拼接風,其中包括尼龍、絨面及皮革。鞋款最引人注目的脚後跟的奇特造型,側面看像是層曡式的三角包圍整個鞋跟。除此之外,鞋跟與鞋底上遍佈了點點斑跡,感覺像是星空元素。

.

.

.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黃款

黃款的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感覺比較閃亮,較吸引人眼球,黃色配上鞋跟的三角配件,營造出星空下閃電般的感覺。

.

.

.

.

.

.

.

.

.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黑款

黑款雖然沒有黃款那麽奪目,但整體的黑色與白色的標籤、白色的半型Swoosh、白色鞋帶以及白色鞋底形成對比,十分沉穩大方,相信同樣會是大家熱捧的配色。

.

.

.

.

.

.

.

.

.

此系列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將於這個夏天與大家見面,定價為$160美金,之後還會有其他配色的詳細報道,大家記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