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website teaser new logo

UNDEFEATED x Nike Kobe「WHAT IF?」抽籤渠道釋出!StockX被炒至2萬有何吸引

球鞋

廣告

UNDEFEATED x Nike Kobe Bryant聯乘鞋款Kobe V Protro「WHAT IF?」套裝快將上架!是次推出之限量版球鞋套裝,是以在1996年選秀大會中沒有選擇Kobe的頭12支球隊、以及將Kobe交易到洛杉磯湖人的夏洛特黃蜂隊作為兩雙球鞋的設計靈感,而此「WHAT IF?」套裝在球鞋買賣網StockX內,預售價最高更被炒至HK$19,370!官方定價其實只是HK$2,999,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可登入其網絡抽籤渠道作登記!現在,也來為大家解說這「WHAT IF?」套裝到底有何吸引之處,而令鞋迷們願意花2萬大元入手帶回家!

.

撰文:Devin Lee、Yuki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UNDEFEATED x Nike Kobe聯乘入手機會!

Kobe Bryant是作為「96年黃金一代」的龍頭人物,當年他在1996年6月NBA選秀大會,以首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從12支球隊錯過了他,以及經歷了被1支球隊交易後,便正式展開了20年的NBA生涯。這此年來,Kobe流着紫金色的血液,為洛杉磯湖人贏得5屆NBA總冠軍!假如他當初更早被其他球隊選中,他的籃球生涯會否更成功?這顯然是沒有答案,但對Kobe Bryant來說,這13支錯失了他的球隊,是他在NBA球場上的一大推動力!

.

.

Kobe V Protro「WHAT IF?」聯乘套裝

UNDEFEATED x Nike Kobe V Protro「WHAT IF?」以一套兩對方式發售,拼色鞋款被稱為「THE DIRTY DOZEN」,採用了在1996年選秀大會中沒有選擇Kobe的頭12支球隊的配色。而白色的則被稱為「THE UNLUCKY 13」,是選用了將Kobe交易至洛杉磯湖人的夏洛特黃蜂隊作為設計靈感。

UNDEFEATED X NIKE KOBE

.

Kobe V Protro「THE DIRTY DOZEN」・拼色之吸引!

「THE DIRTY DOZEN」是以在1996年選秀大會中,沒有選擇Kobe的頭12支球隊的配色作為設計靈感,因而令鞋款帶來了有如「What the」系列的拼色示人。鞋面採用合成橡膠物料製成的蛇皮紋理,代表着「Mamba Mentality」的黑曼巴精神。大底採用了當透的水晶膠以增強鞋底的抓地力,大大提高實戰能力!鞋身兩側的Swoosh標誌採用了金色,以呈現出Kobe在湖人生涯的輝煌戰績。在鞋舌及鞋跟方面,分別印上UNDEFEATED及Kobe的標誌性Logo。

KOBE

.

 

UNDEFEATED X NIKE KOBE KOBE
在Kobe系列的鞋款當中,定必會以蛇皮紋理來代表黑曼巴精神!
.

 

UNDEFEATED X NIKE KOBE 水晶膠底不但增加了籃球鞋的美觀感,更大大提升它的實戰能力!
水晶膠底不但增加了籃球鞋的美觀感,更大大提升它的實戰能力!
.

 

UNDEFEATED X NIKE KOBE 「What the」系列似的拼色鞋款,絕對是鞋迷最愛!
「What the」系列似的拼色鞋款,絕對是鞋迷最愛!
.

 

UNDEFEATED X NIKE KOBE 鞋跟及鞋舌內側都印上除了印上UNDEFEATED品牌字樣及Logo,亦都在UNDEFEATED品牌字樣上加入了Kobe的簽名,以呈現此為Nike與UNDEFEATED雙方合作的Kobe鞋款。
鞋跟及鞋舌內側都印上除了印上UNDEFEATED品牌字樣及Logo,亦都在UNDEFEATED品牌字樣上加入了Kobe的簽名,以呈現此為Nike與UNDEFEATED雙方合作的Kobe鞋款。
.

Kobe V Protro「THE UNLUCKY 13」・黃蜂隊的不幸

「THE UNLUCKY 13」顧名思義是暗指夏洛特黃蜂隊的不幸,因為球隊在當年雖然以第13順位選取了Kobe Bryant,但他們卻做出了將Kobe進行交易的錯誤決定。如果沒有進行這次交易,或許由Kobe強勢助攻下的5屆NBA總冠軍得主是夏洛特黃蜂隊,而非洛杉磯湖人了。

.

「THE UNLUCKY 13」在設計上與「THE DIRTY DOZEN」並沒有太大出入,配色方面選用了黃鋒隊的主調白色注入鞋身,再加入蛇皮紋理圖案低調地展示黑曼巴精神。並用上金色Swoosh標誌作為點綴,呈現Kobe的冠軍王者氣勢。

KOBE

.

KOBE

.

UNDEFEATED X NIKE KOBE 白色蛇皮紋理圖案配上白色鞋身,有過之而無不及!
白色蛇皮紋理圖案配上白色鞋身,有過之而無不及!
.

套裝鞋盒包裝、鞋墊極細緻!

今次兩者在鞋盒設計上亦都花盡心思,除了印上UNDEFEATED及Nike的標誌,以代表這鞋款為雙方的合作聯乘,球鞋包裝紙上亦都印上了1996年NBA選秀沒有選到Kobe及將他交易了的13個NBA球隊所在地名稱,藉以呈現出Kobe是第13位被選中的球員,亦表達了他們有份成就Kobe在NBA球場上如此輝煌的成績。

KOBE

.

.

13支球隊除了出現在包裝紙上,亦都出現在鞋墊之上。

.

KOBE

.

.

聯乘鞋款Kobe V Protro「WHAT IF?」抽籤登場!

今回UNDEFEATED香港分支亦都為各位帶來抽選機會!抽籤時間由即日起至8月26日早上10時正,有興趣參加抽籤的話可登入UNDEFEATED參加,祝各位好運!

KOBE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