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x-Nike-Dunk-VS-AF1香港抽籤渠道!實物近賞了解細節-web

UNDEFEATED x Nike Dunk VS AF1香港抽籤渠道!實物近賞了解細節

球鞋

廣告

UNDEFEATED x Nike Dunk VS AF1 香港抽籤渠道正式曝光,與此同時亦都為大家帶來實物近賞圖,以了解更多細節。UNDEFEATED x Nike今回為大家帶來全新「Dunk VS AF1」聯乘主題鞋款系列,以近期大熱的鞋款Nike Dunk Low及經典的Air Force 1共2個鞋款,並從經典配色設計抽取靈感,為各鞋迷帶來全新聯乘系列「Dunk VS AF1」!

.

撰文:Yuki|圖片來源:Yuki

UNDEFEATED x Nike Dunk VS AF1 香港抽籤渠道

早前已為各位曝光了多款UNDEFEATED x Nike「Dunk VS AF1」的聯乘Dunk Low及Air Force 1,而今回則為大家帶來將會先行推出的2款配色之實物圖。「Dunk VS AF1」當中的Dunk Low,最初由UNDEFEATED co-founder James Bond親自着用,並出現在Arrow McLaren SP x UNDEFEATED的宣傳短片當中作首度曝光。有一定資歷的鞋迷相信會為UNDEFEATED x Nike採用的配色設計感到驚訝,因為Dunk Low鞋款的色調,與2006年UNDEFEATED x Nike Insideout Priority當中的Air Force 1「On Your Feet Kid」非常相似。

.

UNDEFEATED x Nike Dunk VS AF1 香港抽籤渠道!實物近賞了解細節

.

.

今回UNDEFEATED x Nike「Dunk VS AF1」帶來之Dunk Low「Inside Out」,鞋身最為吸睛的可說是鞋側的黃色Nike Swoosh logo,然後鞋頭部分的擋泥板裁片,採用了像是脈衝波紋的條紋布料。UNDEFEATED x Nike的鞋面及鞋側中央位置則深啡色網紋布料注入,後跟位置則沿用了常見的皮革材質,並以卡其色與鞋身前半部份作襯托。後跟外側加入了以繡線方式呈現的UNDEFEATED「Five Strikes」五間標誌,而後跟則有「NIKE」字樣,鞋墊上印上「Dunk vs AF 1」字樣向此聯名作首尾呼應,呈現這雙Dunk Low為UNDEFEATED x Nike的聯乘作,同時亦有向當年的Air Force 1致敬。

.

.

.

.

.

.

.

.

.

另一雙UNDEFEATED x Nike「Dunk VS AF1」Air Force 1「Ballistic」,配色靈感取材自另一款經典配色UNDEFEATED x Nike Dunk High「Bring Back Pack」。鞋身以則以橄欖綠尼龍及麂皮材質打造,並搭配了啞黑色麂皮Nike Swoosh logo營造出配色上的對比,鞋舌和鞋后跟同樣繡有UNDEFEATED 「Five Strikes」Logo,以突然鞋款為UNDEFEATED x Nike聯乘版本。中底的淡黃色再加上鞋身麂皮的磨擦效果,為鞋款注入了軍事風元素。

.

.

.

.

.

.

.

.

UNDEFEATED x Nike「Dunk VS AF1」Air Force 1「Ballistic」定價為$999,而Dunk Low「Inside Out」將會推出成人、中童及小童版本,定價為$899、$599及$499。Air Force 1Dunk Low將會於6月16日早上10時至6月17日早上10時,在香港UNDEFEATED抽籤專頁接受登記,祝各位好運。

📣「PT聯盟」登場!立即瀏覽運動影片➡️ sswagger.hk/ptlea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