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x-Nike-Air-Max-97發售資訊曝光!準備年末最後一搶-web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發售資訊曝光!準備年末最後一搶

球鞋

廣告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發售資訊曝光,各位鞋迷可以準備年末最後一搶!早前已為各位預告了 UNDEFEATEDNike 將會在這個2020年完結前推出聯乘 Air Max 97 鞋款,而官方亦都迎來了發售資訊,各位想入手的朋友要預備好了!

.

撰文:Yuki|圖片來源:UNDEFEATED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發售資訊來襲!

UNDEFEATEDNike 向來都合作無間,兩者經常推出聯乘鞋款。而 UNDEFEATED x Nike 首雙聯乘版 Air Max 97 要數到2017年兩者推出的黑、白配色,鞋面加入了綠、紅色邊線並加入以 UNDEFEATED 字樣環繞整個鞋款,推出的當時備受鞋迷熱搶!原價$180美元(約$1,400)的鞋款以白色最為熱搶,在 StockX 的即買價要$7,000以上,可見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的鞋款在市場上非常受歡迎。今回 UNDEFEATED 與 Nike 推出的聯乘版 Air Max 97 分別為「Militia Green/Black/Orange Blaze/White」及「Black/Militia Green/White/Volt」兩款色系。「Militia Green/Black/Orange Blaze/White」鞋款的配色以 MA-1 軍事外套作設計靈感,鞋身以軍綠色為主調,並加入黑色間條及白色 UNDEFEATED 字樣環繞整個鞋身。鞋舌上的拉環及 Nike Swoosh 繡線標誌以對應 MA-1 內層的橙色呈現,並在拉環上加入了黑色 UNDEFEATED 的「Five Strikes」五間標誌。鞋頭及鞋跟位置的外底坑紋,亦都加入了與鞋身相呼應的橙色,為鞋款注入更多細節。值得一提的是,「Militia Green/Black/Orange Blaze/White」與在2017年於 ComplexCon 限定版本配色同出一轍,該版本現在在 StockX 最貴的即買價為 US8.5,需要$38,770!

.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發售資訊曝光!準備年末最後一搶

.

.

「Black/Militia Green/White/Volt」以黑色為主調,並採用軍綠色間條環繞鞋身,再於黑色間條上加入螢光黃 UNDEFEATED 字樣,令整雙聯乘鞋款更為突出。同時鞋舌上的拉環及 Nike Swoosh 繡線標誌亦都以螢光黃呈現,並在拉環上加入了黑色 UNDEFEATED 的「Five Strikes」五間標誌。大底坑紋則以大面積的方式加入螢光黃配色,再加上鞋側的白色 Swoosh 繡線標誌,令鞋款整體更為注目。據 UNDEFEATED 在 Instagram 釋出的資訊所示,鞋款將會在12月29日上架,定價方面尚未公佈,或許會如 StockX 般所寫的$180美元(約$1,400),關於 UNDEFEATED x Nike 的 Air Max 97 香港上架資訊請留意 SSwagger 最新報道。

.

.

.

.

.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