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三方聯乘!UNDEFEATED x BAPE x Timberland 潮版黃BOOT登場

球鞋

廣告

「黃Boot故事」的宣傳片,相信近排都見得多聽得多,不知大家又會否有一對黃Boot傍身呢?從來沒有黃Boot或想換全新的Boot友不妨等多一陣,皆因早前公佈的UNDEFEATED x BAPE x Timberland 三方重量級聯乘的潮版黃Boot,將於10月27日在 UNDEFEATED 網站和門市,以及 BAPE 全球各大門店正式發售,原來潮Boot都有故事㗎!

.

撰文:Chim|圖片來源:BAPE

三巨頭聯手 黃Boot年度必入

今次由UNDEFEATED x BAPE x Timberland 三方聯手打造的黃Boot,以Timberland 最具代表性的6吋皮靴為藍本,經典黃色鞋身運用壓印的手法,將代表性的BAPE迷彩融入靴身中,而鞋墊和吊牌上亦印有猿人頭及柵欄 (UNDEFEATED) logo。

.

.

.

當中最值錢位必定是注入了三方標誌的鞋舌,配合優質防水皮革、密封接合構造及高抓地力的鞋底,在又潮又實用之下,怎可以不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