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鞋迷歡呼吧!UltraBoost 1.0「Triple White」事隔5年決定復刻

球鞋

廣告

2015年推出的UltraBoost系列首款型號UltraBoost 1.0,絕對是近年adidas最受歡迎鞋款之一。雖然後來UltraBoost系列不斷推出新款新色,更已來到第6代的UltraBoost 2020,但是後續型號的人氣始終及不上1.0元祖版本。好消息是1.0當中最受歡迎的「Triple White」配色終於確定回歸了!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adidas

Kanye West至愛「Triple White」

繼「Solar Yellow」和「Solar Orange」兩款元祖配色在去年回歸後,adidas亦終於復刻久違的「Triple White」!雖然距離首度面世已隔5年,但不少鞋迷始終喜愛UltraBoost 1.0 Primeknit編織鞋面的獨特紋路,當年全掌Boost中底帶來的初試極致緩震感,更是一試難忘。

.

.

UltraBoost 1.0「Triple White」預計會在5月17日登場,售價US$180。今次「Triple White」的復刻也正好讓大家有機會回味這一雙5年前的經典之作,各位久候了的鞋迷萬勿錯過!

.

.

UltraBoost 雖然復刻消息一出,UltraBoost 1.0 「Triple White」的售價馬上回落,但回望過去數年,「Triple White」仍然是有價有市!
雖然復刻消息一出,UltraBoost 1.0 「Triple White」的售價馬上回落,但回望過去數年,「Triple White」仍然是有價有市!
.

相信各位鞋迷都會記得數年前香港都曾經掀起過一場UltraBoost熱潮,要原價入手UltraBoost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務,不少天價配色更是一鞋難求,例如SNS x adidas UltraBoost 1.0、Wood Wood x adidas UltraBoost 1.0等等。

.

.

.

.

 

就連潮流教父Kanye West都是Ultra Boost 1.0「Triple White」的忠實粉絲,在不同的場合都被發現穿上它現身,亦為「Triple White」引來更多話題性!

.

.

.

.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