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Curry 6「Roaracle」色系 向勇士主場館Oracle Arena致敬

球鞋

廣告

UA Curry 6推出「Roaracle」色系,以表向金州勇士的主場Oracle Arena甲骨文場館致敬。原因是Oracle Arena由1966年啟用至今,為勇士的服務已經劃上句號,所以勇士的領袖人物「咖喱仔」聯同品牌UA(Under Armour)藉此向該場館致敬。

.

撰文:J.Lau | 圖片:UA

.

勇士粉絲的熱情款待及支持,給甲骨文場館成為最嘈吵的場館。所以今次以音量分貝為靈感,以音量分貝最高級別的配色紅色來成為主色,在中底HOVA上亦有不同程度分貝的配色。另外在鞋舌上亦有雙關圖案,在鞋墊上亦有「Roar」及「This Is Our House」的字樣。這雙UA Curry 6「Roaracle」色系將於6月21日上架,售價為$130美元。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