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Yoshi愛鞋都是Jordan?跟着入手5對人氣Air-Jordan-web

Tyson Yoshi愛鞋都是Jordan?跟着入手5對人氣Air Jordan

球鞋

廣告

Tyson Yoshi 作為近年備受注目的獨立歌手,擅長將R&B與Hip Hop曲風糅合,如《Christy》《I Don’t Give A Part II》《To My Queen》等均備受樂迷熱愛!當中的《Christy》更高達827萬瀏覽量,而這首歌的監製Madboii,亦都在最近為Error成員193郭嘉駿打造《睡到三點》。除了備受樂迷喜愛的音樂,其日常穿着及球鞋亦都是鞋迷及樂迷有留意的部份!所以今回從他的球鞋出發,於其Instagram發布的照片中,找出他日常穿着的鞋款到底有哪些,感覺好像會發現很多Jordan Brand

.

撰文:Yuki|圖片來源:@tysonyoshi、Nike、StockX

Tyson Yoshi 愛鞋都是Jordan Brand?

Tyson除了其音樂吸引樂迷,其外貌、穿着風格亦都吸引了不少人留意,當然其腳上的球鞋亦都吸引了不少人注目!所以今回便從他在Instagram中所發布的照片,找出他最常穿着的鞋款有哪些,發現當中差不多全部都是Air Jordan 1 Retro High!當然想入手同款同色的朋友,SSwagger亦都會為大家帶來StockX的最低詢價(截至6月3日),想與Tyson擁有同一雙鞋子的朋友絕對要留意!同時,亦都會為大家推薦一系列值得入手而又能在Nike官網購得的Jordan Brand鞋款,讓不想以炒價買鞋的大家有更多選擇!而Tyson於日前釋出了將會在本月尾舉行2場迷你音樂會「Hi I’m Back」的消息,而門票在開售後10分鐘即被搶購一空,可見其備受不少樂迷支持,除了恭喜Tyson,現在也來看看他的日常穿搭中有哪些球鞋吧!

.

1.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CO.JP「Midnight Navy」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CO.JP「Midnight Navy」於2001年首度登場,並在19年後的2020年推出復刻了。這雙「Midnight Navy」象徵着Nike和Jordan Brand的CO.JP企劃的啓航。早在2001年,這雙Air Jordan 1 Retro High CO.JP「Midnight Navy」只推出3,000對,並收錄在波鞋神話Air Jordan 1「Japan Addition」Pack的其中一對。而復刻版本與2001年推出的並沒有太大分別,深藍和白色的主調在外型上亦非常吸引目光,所以Tyson入手亦都不無道理。

.

StockX最低詢價:$1,370

.

.

2.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85「Neutral Grey」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85「Neutral Grey」,以1985年「Natural Grey」原汁原味的面貌呈現。鞋面由白色皮革製成,並在Nike Swoosh和鞋領的部分選用淺灰色的麂皮點綴。鞋領的Jumpman飛翼logo和鞋舌的Nike logo都採用灰色調,令其輪廓更突出。白色中底和灰色外底則呼應整體設計的主調,再平衡顏色的調性。顏色和鞋形都盡量復刻當年的模樣,亦會附上Air Jordan經典的Michael Jordan扣籃大賽吊牌。所以對元年版本Air Jordan 1 Retro有興趣的朋友,對於此經典配色又怎能錯過呢?

.

StockX最低詢價:$2,450

.

3. Air Jordan 1 Retro High「Light Smoke Grey」

有別於上面的2款配色,這雙Air Jordan 1 Retro High「Light Smoke Grey」的配色設計與2018年推出的Union Los Angeles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Blue Toe」有異曲同工之妙,鞋領位置的裁片與鞋身的配色並非相同,而是完全用上了不同的配色,令鞋款更突出。亦非常適合如Tyson般以短褲作配搭,所以成為了Tyson着用度極高的一雙。

StockX最低詢價:$1,600

.

.

.

.

.

4. Air Jordan 4 Retro「Taupe Haze」

Air Jordan 4 Retro「Taupe Haze」在顏色上與2018年推出Air Jordan 4 x Travis Scott Cactus Jack親友限定版十分相似,採用卡其色系為主調,為Travis Scott聯乘鞋款的一大特色。鞋身選用了絨面革覆蓋層,並在鞋頭擋泥版、鞋帶穿孔處、鞋領和鞋舌設置了破裂皮革設計,增加質感之餘,展露對處理細節的巧思。鞋身的絨面革、膠質網面和破裂紋有效豐富鞋身的材質層次。鞋帶穿孔支架、鞋帶、鞋筒內襯和外底一律使用黑色,平衡本身的色調使用。鞋舌上的飛人logo和內襯則採用了橙紅色點綴整體低調沉穩的色系,有畫龍點睛之用。最後,鞋跟補上一個Jordan飛人logo,而非Air Jordan 4 OG款的Nike Air字樣。

.

StockX最低詢價:$2,410

.

.

5. Air Jordan 1 Mid「Chicago」

2015年版本的Air Jordan 1 Retro High「Chicago」在StockX上的最低詢價為$11,570,然而在2020年推出的Air Jordan 1 Mid版本「Chicago」最低詢價只是$1,310。如果只喜歡「Chicago」配色,而同時不介意是Mid還是High,又或是不介意鞋舌上採用了Jumpman logo的話,這雙Air Jordan 1 Mid是不錯之選。

StockX最低詢價:$1,310

.

.

Nike官網Air Jordan入手推介

如果想買Air Jordan又不想以轉售價入手,可以到Nike官網搜尋一下有沒有合心意的Air jordan值得一入!所以今回SSwagger亦都為大家找來數雙可以考慮入手的Air Jordan 1,雖然不是玄門正宗的Air Jordan 1 Retro High款式,但在配色上亦都非常易搭配,定能成為日常穿搭好助手!

Air Jordan 1 Mid「Bred」$969

Air Jordan 1 Retro High「Bred」作為經典配色當然多人想擁有,但轉售市場的價錢亦都非常高企,所以這雙Air Jordan 1 Mid版絕對值得一買。

.

Air Jordan 1 Zoom Air CMFT「Black Monarch」$1,199

Air Jordan 1 Zoom Air CMFT為Jordan Brand近年力推的鞋款設計,鞋款加入了Zoom Air氣墊,為用家提供更輕巧靈敏的緩震效果。同時鞋面以皮革與織布物料製成,大大增加鞋款的耐用度。鞋領及鞋舌的邊位並沒有縫合,令鞋款露出海棉,令鞋款更富復古味。而這雙配色上亦都採用了如Travis Scott常用的咖啡色,讓這鞋款有Travis Scott平民版的感覺。

.

Air Jordan 1 Zoom Air CMFT「Sail」$1,199

作為女裝版的Air Jordan 1 Zoom Air CMFT,以灰白色及全白的淺色系皮革為鞋款帶來小清新的清爽感,鞋身上亦都以黑色打造Nike Swoosh logo及Wings logo,令鞋款更突出同時,女生在夏天穿着定必非常合適!

.

📣「PT聯盟」登場!立即瀏覽運動影片➡️ sswagger.hk/ptlea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