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adidas x Reebok Instapump Fury、Slam Jam x New Balance 990v3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reebok、Converse、New Balance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繼早前的Air Jordan 1,美國嘻哈歌手Travis Scott與Jordan聯名合作的Air Jordan 6終於正式推出市面!這雙軍綠色的Air Jordan 6在鞋領附近加上了一個口袋,充滿濃厚的軍事感覺。後跟的Nike Air標籤同時換成了Travis Scoot的標籤,聯乘辨識度極高!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同時設有男女裝及童裝,想襯家庭裝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

.

.

.

.

.

.

Air Jordan 4 Winter

這雙深藍色的Air Jordan 4,看起來就像是一雙復刻的AJ4。實際上這雙AJ4 Winter除了傳統的麂皮及網眼物料,還採用了防水物料,在傳統輪廓中帶有一種全新的冬日感覺!

.

.

.

.

.

adidas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Reebok破天荒與adidas聯手合作推出全新版本 Instapump Fury,把adidas的皇牌Boost中底科技注入了Reebok的傳奇鞋款,在後跟就重點標明了「pump x boost」。這雙Instapump Fury維持了經典輪廓,還在鞋身中段加入了一雙橡膠帶,印有adidas及Reebok的品牌聯乘標籤!首發的配色採用深藍搭襯米白及小量淺橙色,感覺非常清新!

.

.

.

.

.

.

Slam Jam x New Balance 990v3

為慶祝意大利名所Slam Jam成立30周年,New Balance與Slam Jam聯名重製Made in USA版本的990V3,灰銀配色的鞋身搭配銀色的鞋舌,帶出強烈的復古味道。這雙別注版New Balance 990v3將限量發售89對,以紀念Slam Jam成立的年份—1989。

.

.

.

.

.

Golf Le Fleur X Converse Chuck 70 “Flames”

繼早前的麻布和復古羊皮帆布打造的兩款 Converse Chuck 70,再有一款由Converse 與 Tyler, the Creator 聯名打造的Chuck 70登場。Golf Le Fleur系列新作是以最經典的 Converse Chuck 70 為設計藍本,藍色覆蓋整個帆布鞋面,最大亮點是鞋身加上了火焰花紋,黃色火焰輔以紅色線條修邊,豐富花紋設計充滿衝擊的視覺效果。至於白色中底搭配同色鞋帶亦為整體帶來清爽又街頭味濃的感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