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Nike PG 3 ‘NASA 50th’、Reebok Interval 96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圖片來源:Nike、Y-3、Reebok & SneakerNews

1)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相信不需要多作介紹,標誌性的倒勾記號讓人印象非常深刻。這雙有Hip Hop明星Travis Scott加持的Air Jordan 1,早前推出的高筒版本受到全球波鞋迷熱捧,可謂一鞋難求。如果換你當Nike高層,看見銷情如此暢旺,你會怎樣做?當然是趕緊推出低筒版本!

.

.

這雙低筒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鞋身照樣混搭黑色及棕色皮革,配合米白色中底,主色調與高筒版本相若。反倒是鞋身的倒勾標誌由黑色轉為白色,後跟的Travis Scott及Air Jordan標誌則由棕色轉成紅色刺繡,細微的調動使整體對比更強烈。這雙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本來是7月20日開賣,但突然又改至今年9月推出,實際上架資訊待定。

.

.

 

2)Nike PG 3 ‘NASA 50th’

剛剛由雷霆轉隊至快艇的NBA球星Paul George,轉會動向出人意料,他在Nike的第三代專屬簽名鞋PG3推出的NASA特別配色亦同樣吸晴。這雙PG 3 NASA與最初發售的橙藍色及全白NASA配色不同,這雙全銀色的PG3是慶祝阿波羅11號成功發射50周年。

.

.

.

因此除了鞋身使用阿波羅外殻的太空銀色外,鞋舌及鞋跟亦分別放置了阿波羅11號及NASA的標誌,隨鞋附送的標籤「Remove before flight」亦非常具有科技感。

.

.

.

.

.

3)Reebok Interval 96

全新Reebok Interval 96 設計靈感源自1996年夏天首次面世的經典原型Interval鞋款。20年前首度推出時,Interval以大膽創新的設計成功地風靡全球,同時受到專業運動員及忠實粉絲的熱烈追捧。而相隔多年終於復刻回歸的Reebok Interval OG,鞋身採用了雙色巨型經典Vector Logo,Logo的材質凹凸有致、層次鮮明,營造出極高的辨識度。

 

.

.

Reebok同時以現代技術延續90年代大膽創新的設計,加入最新蜂巢緩震升級技術,表達出品牌精益求精的原創精神。鞋舌及鞋身後跟的Reebok Classic標誌亦令人回憶起經典味道,配合鞋頭3M反光細節,整雙鞋的新舊融合做得非常出色!

.

.

全新Reebok Interval OG配備引人注目的三大配色:紅藍、綠藍、白藍,售價為HK$599,將於7月19日早上10時開賣!各位Reebok愛好者,記得準時入手Reebok Interval OG。>>>按此入手Reebok Interval OG

.

.

 

4)Nike Air Max 1 “Tinker Schematic”

啟發自球鞋設計初稿的 Nike Air Max 1 “Tinker Schematic”,參照了 Nike首席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在構思新球鞋時所繪畫的原稿圖。鞋身及中底採用黑色,冰藍色半透明外底及後跟氣墊,令整體對比及色調層次更豐富。後跟原有的Nike Air標誌換成了設計師簽名及「9/23/86」,代表1987年初次發售版本定稿的日期。搭配白色刻度、線條及標記,加入「7mm」、「Lateral Review」等等字樣,重現出草稿階段的狀態。

.

.

.

 

.

.

5)Y-3 FYW S-97

繼Ronnie Fieg 與 adidas 合作推出 Consortium FeetYouWear Salvation 97後,Y-3主理人Yohji Yamamoto似乎也發現Salvation的可塑性,以adidas Salvation為原型打造出全新的Y-3 FYW S-97 (FeetYouWear Salvation 97)。FYW S-97 融入了一貫Y-3忍者鞋的元素,稍為削減原有的厚重感,加入現代科技Primeknit鞋身技術及和BOOST中底技術,配合鞋身縫上的Yohji Yamamoto簽名令經典Salvation瞬間煥然一新。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