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x Vans 2020秋季聯乘鞋款快將上架

Supreme x Vans 2020秋季聯乘鞋款快將上架!Half Cab Pro再度現身

球鞋

廣告

Supreme x Vans 2020秋季聯乘鞋款發布!Vans 與 Supreme 兩者的聯乘鞋款已經成為了每季定番單品,今季帶來的兩個聯乘鞋款並非常見之 Sk8-Hi Pro 及 Slip-On Pro,而是較為少見的兩個鞋款 – Old Skool Pro 及 Half Cab Pro。Supreme x Vans 2020秋季快將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

撰文:Yuki|圖片來源:Supreme

Supreme x Vans 以文字重現經典格紋

今回 Supreme x Vans 攜手帶來了 Old Skool Pro 及 Half Cab Pro 兩個相比起 Sk8-Hi Pro 及 Slip-On Pro 較為少見鞋款,實在忍不住要查一下到底這兩個鞋款有多久沒出現在大家眼前。Half Cab Pro 原來曾於2008年及2013年 Supreme x Comme Des Garcons SHIRT 推出聯乘系列時曾經出現過,所以 Half Cab Pro 算是久違了7年再度現身。而 Old Skool Pro 最近則是在2017年 Supreme x Andres Serrano 時曾出現過,所以 Old Skool Pro 及 Half Cab Pro 兩者都算是闊別了一段時間再度現身。

.

.

.

.

.

今季兩大品牌帶來的聯乘版 Old Skool Pro 及 Half Cab Pro,鞋身採用了麂皮及帆布材質製成,而圖案方面則以「SUPREME」字樣作縱橫交錯地排列出 Vans 經典的方格圖案,令鞋款更為特別。所有鞋款均選用了黑色作大底邊位,而鞋領亦都以黑色製作與大底作呼應。Old Skool Pro 及 Half Cab Pro 兩者各帶來藍色、米色及黑色三款配色,鞋款將於9月10日登陸 Supreme 網上商店及紐約、洛杉磯、三藩市及歐洲門店發售,並將在9月12日於日本地區的 Supreme 門店上架,Old Skool Pro 及 Half Cab Pro 價格分別為 $98 及 $110 美元(即約$800及$880港元),想入手的朋友要留意了。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