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l12

人氣聯乘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隱藏黑魂來襲

球鞋

廣告

不論是Nike x Stussy的聯乘版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又或是快將開售的OG版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都是波鞋迷近期必注目的消息,今回網上又再度曝光Stussy x Nike另一隱藏黑魂配色,繼續keep住吸引大家眼球!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Flightclub

絕密黑魂 何時發售?

今回曝光的「隱藏配色」可說是將兩款早前發售的配色進行融合,以純黑的帆布及粗製網布打造鞋身,配上黑灰色的中底更顯層次感。而且後掌極大的可視式Zoom Air氣墊亦是黑色,配合其復古造型,絕對是長著的百搭配色!

.

配襯上幾乎是百搭之選,你想點襯都得!

.

Stussy x Nike 外底前掌的透明橡膠物料下印有黑白潑墨圖樣,也同時兼備Swoosh及Stussy字樣。
外底前掌的透明橡膠物料下印有黑白潑墨圖樣,也同時兼備Swoosh及Stussy字樣。
.

Stussy x Nike 後跟的黑色「Stussy」字樣相當低調。
後跟的黑色「Stussy」字樣相當低調。
.

.

可惜這對Stussy純黑版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暫時仍未有發售詳情,渴望入手的朋友或許要keep住留意其推出消息了!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RXu0Jn-iw/?utm_source=ig_embed”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1″ /]

.

因為Travis Scott及「梨泰院男神」朴敘俊(上圖)的加持,令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這鞋款火速人氣滿載。

.

搶不到Stussy版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還有這兩款平民版「Smoke Grey」及「Track Red」可作後補之選。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