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 x Nike黑魂版 web

本周開賣!Stussy x Nike黑魂版新鞋 發售日子及市價情報曝光

球鞋

廣告

Stussy x Nike的聯乘版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可說是今年最多人搶的鞋款之一,不論是平民版或聯乘版,每每是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鞋款有新色推出,必定會吸引大家搶購。而上月曝光的Stussy x Nike黑魂版終於迎來正式發售日子,大家準備又要同人搶鞋喇!>> 一click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Chim|圖片來源:Stussy、Nike

「隱藏版」黑魂色更加易襯

這次被稱為隱藏版的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Black,以純黑的麻布及粗製網布打造鞋身,配上黑灰色的中底,更顯出層次感。

Stussy x Nike黑魂版

.

因鞋身用上黑色的關係,鞋舌以及後跟的「STUSSY」字樣都顯得若隱若現,更加有一種神秘美感!

Stussy x Nike黑魂版

.

聯乘版的後跟Zoom Air氣墊由可視式變回灰色實色,冷灰色系鞋底配上黑色復古鞋身,絕對是可長著的百搭配色。

.

.

.

整體設計風格相對首發的配色可能較為低調,但黑色更容易滿足大家的多種不同搭配需求,單單搭配一條灰色長褲的上腳效果已經好好睇!

.

按此入手更多OFF-White、Undercover限量版潮鞋

發售情報公開 香港幾時有得買?

相信大家都好關心這對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Black的發售詳情,據悉今回Stussy x Nike黑魂版不像先前兩款配色在指定Nike店舖同步發售,改為在Stussy專門店限定推出!難道是今次貨量非常有限,相比先前兩款配色還少?

.

在全球發售安排方面,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Black將於5月15日在Stussy官網獨佔發售,而台灣地區在Stussy Taiwan官方Facebook的宣布將會有4間Stussy店舖以VIP會員抽籤方式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個官網了解更多。

.

至於香港Stussy官方有最新發售消息,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Black會以抽籤形式發售,由現在起,可按指定格式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進行抽籤。截止時間為2020年5月13日下午6時。成功中籤者將於5月14日內收到電郵確認。

STÜSSY &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G 2 BLACK / GREY (HK$1,099) 及INCREASE THE PEACE TEE (HK$399) 將於2020年5月15日(本星期五)…

Posted by Stüssy Hong Kong on Monday, May 11, 2020

按此入手更多OFF-White、Undercover限量版潮鞋

雖然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Black將於5月15日才正式全球發售,但有傳Stussy x Nike黑魂版只限Stussy專門店發售及貨量稀少的關係,現時市場叫價已達US$754,以原價US$160來說足足貴成4倍有多,所以大家不妨5月15日先去Stussy全球官網碰碰運氣試搶入手這黑魂版,香港地區就記得今日起send email登記抽籤,祝大家好運!

.

.

順帶一提,假如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Black正式開賣後,有機會先前推出兩款配色的市場價會出現價位回落情況,所以上次錯過入手的朋友記得留意住市場走勢,見有低位出現即買返對著用。

.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