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X-2020年5大最熱賣鞋款曝光!預告逾10雙新色緊貼全球趁勢-web

StockX 2020年5大最熱賣鞋款曝光!預告逾10雙新色緊貼全球趨勢

球鞋

廣告

世界知名球鞋轉售網站 StockX 2020 年全新年度報告正式發布,同時亦都曝光了StockX上5大最熱賣鞋款!StockX從全球用家在其網站上的消費習慣作分析,讓世界不同地區的潮流愛好者了解大家的消費習慣,亦都更宏觀了解全球整體趨勢。今回除了分享5大最熱賣鞋款,當然少不了預告新款以緊追全球趨勢!

.

撰文:Yuki|圖片來源:StockX、網上圖片

StockX 2020 年5大最熱賣鞋款曝光

StockX 2020 年的總成交金額(GMV)高達$18億美元(約$140億),完成的交易超過750萬宗。在如此多的數據支持下,為全球用家帶來「StockX Snapshot: Current Culture Index」報表,以簡單易明的圖表為大家分析。根據2020年全年的總交易量,從服裝品牌方面,Supreme仍是StockX上最暢銷的街頭服裝品牌,因而位居第⼀。同時不少中型品牌在2020年亦取得重⼤增⻑,Travis Scott之廠牌Cactus Jack於2020大舉推出聯乘,特別是與McDonald’s的合作可說是全球哄動,因而由2019年的第4名上升兩級⾄2020年的第2位。Fear of God同樣攀升了兩級,從2019年的第5位上升⾄2020年的第3位。A Bathing Ape排名則從2019年的第2名下降到2020年的第4名。

.

.

.

球鞋品牌方面,Jordan Brand繼續排在總交易量的⾸位,同時New Balance亦從2019年的第6位上升至第5位,首次擠⾝進入最多交易量的Top 5之一。Kanye West的獨⽴品牌YEEZY的排名上升了10位,登上第6名的寶座。那麼StockX 2020年最熱賣的5大鞋款到底哪些呢?根據全年總交易來計算,Top 5有4位都被Nike佔據,當中包括了位居首位的Air Jordan 1,第3、4位的Nike Air Force 1、Air Jordan 4,以及最後第5位的Air Jordan 11,而adidas則憑Kanye West + adidas的YEEZY 350位居第2,可見全球鞋迷對Swoosh的有多熱愛。

.

.

緊貼全球趨勢!預告逾10雙Top5鞋款新色

現在說為大家預預告逾10雙Air Jordan 1、YEEZY 350、Nike Air Force 1、Air Jordan 4及Air Jordan 11 Top5款式將會推出之新色,以緊貼全球鞋迷喜愛之球鞋趨勢!

1. Air Jordan 1

Air Jordan 1 Retro High在2021的上半年其實將會發售8雙或以上新色,當中包括了Silver Toe、University Blue、Neutral Grey、Hyper Royal等等,部分Air Jordan 1 Retro High更釋出了上架日期,各位想要緊貼全球大勢的鞋迷,今年務必買一雙Air Jrodan 1 Retro啊!

.

.

.

2. YEEZY 350

Kanye West + adidas的YEEZY 350相信是因為鞋款不斷推出新色,同時亦都復刻了不少曾經推出的人氣配色,特別是350家族的YEEZY BOOST 350 V2!YEEZY BOOST 350 V2將會在2021年推出3款以「Ash」(灰燼)為主調之配色鞋款,當中包括了「Ash Pearl」、「Ash Stone」及「Ash Blue」3款色系。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

.

.

3. Nike Air Force 1

Nike Air Force 1設計非常多花款,最近備受鞋迷關注的當然是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University Gold」,同時Air Force 1亦都將帶來「Sashiko」刺子繡版本,在鞋面上能用了不同的布料,為鞋款呈現出獨特的紋理及質感。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

.

.

.

4. Air Jordan 4

早前已有Off-White x Air Jordan 4「Bred」鞋款實物流出,同時Air Jordan 4 Retro「University Blue」亦都在早前Jordan Brand 2021春季系列中由官方發布。而剛剛亦都有Air Jordan 4 Retro「Sail/Black/Starfish」抽籤情報釋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

.

.

5. Air Jordan 11

Air Jordan 11在2021年將會推出Air Jordan 11 Retro Low「Legend Blue」配色。「Legend Blue」在2014年時曾以 High Cut 版本推出市場,是次「Legend Blue」闊別7年回歸並以 Low Cut 方式現身,為一眾喜愛 Air Jordan 11 Retro Low 的用家帶來福音!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

.

.

詳細「StockX Snapshot: Current Culture Index」報表可登入StockX細閱。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