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上架】Slam Jam x Nike聯乘 本週必爆款反勾設計 Blazer Mid「Class 1977」

球鞋

廣告

作為NIKE經典鞋款Blazer,許多潮牌都願意與其合作進行設計,其中自然是少不了Slam Jam。這款Slam Jam x Nike聯乘的Blazer Mid「Class 1977」以經典的白色磨砂皮包裹,整體簡約風格相信會受到許多人喜愛。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YAM | 圖片:NIKE

 Slam Jam x Nike Blazer Mid「Class 1977」

這款Slam Jam x Nike「Class 1977」十分有街頭風格,加上最大特點的「反勾」設計,經典中又透露出叛逆感,絕對是一款特別的作品。

.

.

設計上,白色磨砂皮的鞋面配上絨質的鞋舌,反勾的Swoosh則是用黑色的皮革。鞋後跟分別是「Class」和「1977」,從鞋後跟看反勾的Logo感覺像是交錯的旋風,很是特別。

.

.

.

.

.

.

.

.

.

.

反勾的Swoosh一向極受歡迎,而且如此大熱的經典款,相信這款Slam Jam x Nike的聯乘在週五推出之時定會一掃而空,這雙鞋將於 2 月 22 日在 Slam Jam 門店及 Slam Jam Socialism 正式發售,定價大約$100美金,大家喜歡的就要動作快啦。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