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展Hero巡禮】山系機能潮鞋!Salomon傳奇S/LAB XT系列變革再生

球鞋

廣告

近年香港掀起一陣山系風潮,各式各樣的登山活動相當普及,不少朋友就連到外國旅行都選擇登山。相比跑步,登山或者越野跑面對的地形較為複雜,因此對於裝備的要求更高,尤其是鞋子。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下的 SALOMON,多年來專精戶外裝備的品牌,對於越野跑鞋有一套專屬工學,成功打造出各個傳奇系列。除了專業技術之外,Salomon旗下的鞋款更加揉合了潮流元素,把山系風格帶到生活。立即登記入場! SSwagger香港波鞋展 2019 

.

撰文:Terry | 圖片來源:Salomon

S/LAB XT-4 ADV 穩紮穩打

隨著近年大眾對山系運動的認識加深,不論是運動愛好者還是專業運動員,都非常強調專門裝備的重要性,絕不能使用普通跑鞋來進行越野跑。皆因越野跑需要應對地面狀況變幻莫測,路程中可能會隨機出現石頭﹑積水﹑樹枝及小坑等等的障礙物。所以越野跑鞋往往都會加強鞋身整體的穩定性﹑保護性及抗扭能力,去保護一眾運動員並協助他們提升表現。

.

SALOMON 旗下的 S/LAB XT-4 ADV 是一款非常紮實的越野跑鞋,在不同類型的地形中,亦能提供穩定的表現。

.

鞋款整體採用輕巧耐用的結構,在鞋面耐磨的網眼物料上多加一層TPU薄膜。用家即使在粗糙的地形環境中長時間著用,鞋身仍能保持耐用度,同時減輕鞋身的重量和體積。

.

加上 SALOMON 獨有的Contagrip™外底技術,配合凸出的鞋底物料,形成深淺有致的外底紋路,在各種類型的地形都能提供出色抓地力。而全長敏捷底盤系統(ACS),則可在長距離上提供極佳的穩定性,同時提供抗扭轉功能。

.

.

S/LAB XT-6 Softground ADV  軟硬兼備

貴為Salomon的傳奇鞋款,S/LAB XT-6 Softground ADV 是一雙針對戶外運動而打造的越野跑鞋。整個系列主打緩震功能,中底採用雙密度EVA緩衝物料增強減震效果,面對各種崎嶇的地形上亦能保護雙腳。

.

另外,S/LAB XT-6 Softground ADV 亦配置了Salomon 標誌性的Quicklace 鞋帶技術,即使在陡峭的山路移動時,亦能輕鬆固定雙足,而鞋帶下方Salomon的品牌標籤十分亮眼,為這款專業級的越野跑鞋注入時尚元素。

 

.

.

.

而耐磨的網眼鞋面加上TPU薄膜,保持涼爽的透氣度,配合嵌於中底的ACS底盤,為整體穩定性提供更有力的支撐。

.

.

S-LAB XT6 Soft Groud同時推出兩款型格配色,供大家選擇最喜愛的顏色配搭。

.